不支持Flash

巨头宣布国米夏季最关键一笔完成 迎四大新援塑更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夺冠了,但考验才刚刚开始,尤文图斯主席科博利发出警告:“没有尤文图斯的赛季,又枯燥又沉闷。”这番话引起了他与米哈伊洛维奇的口水战,但一切都等到下赛季再说,尤文图斯眼看就要杀回来了,而且还在招兵买马。

  另一方面,贝鲁斯科尼一心想挖小罗,打造一支有实力抗衡国际米兰的球队,就算挖不成,他也会把资金用于别的收购,争霸,才刚刚开始。

  尽管不是官方宣布,但是在庆典上,莫拉蒂还是口头确认了曼奇尼的续约,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算是开启新王朝的头等大事了,“和曼奇尼的续约?我们已经在此前完成了,这让我们得以平静的回答你们的问题。”莫拉蒂的话让所有人都安心。但记者在未来几天很快就会挖出曼奇尼的新的身价。

  在阵容上,

国际米兰也不可能停步不前,菲戈和雷科巴已经确定离队,克雷斯波的问题上,切尔西还在不停撬角,而且这支球队本赛季的球队也不能算无懈可击,中前卫位置上人选相对紧缺,加上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几位球员将遭到追加处罚,后防线也需要“进补”,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坐着渡过的悠闲夏季。

  在前锋线的问题上,国际米兰高层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克雷斯波走了怎么办?托尼、特雷泽盖两个名字被提了出来,相对而言,引进托尼的难度会大一些,德拉-瓦莱被部分经纪人认为是“最难打交道的主席”,而特雷泽盖和尤文图斯的关系显然已经破裂,现在只是看他是想叶落归根回到法国,加盟里昂,还是在意甲继续搏下去,球员的心态将是关键的。此外,国际米兰引进苏亚佐的难度并不大,但洪都拉斯人和克雷斯波风格迥异,很难起到补充作用,苏亚佐本人倒是表达了向往国际米兰的愿望,但国际米兰方面只是把他当作一个备选。当然,说一千道一万,国际米兰的首选还是克雷斯波。

  雷科巴的替身将是卡萨诺,传言国际米兰在冬季时就和

皇马有了口头协议,在皇马失去了动力的卡萨诺,也急于回到自己熟悉的意甲,否则国家队的位置也不保,应该说,与克雷斯波的问题相比,雷科巴的替身问题要简单得多。

  “我希望菲戈留下,但如果他离开的话,我们应该看看要引入谁,我们不会打无准备之仗。无论如何,我们买入的每一名球员都将对球队有用。” 在夺冠庆典后谈到菲戈的去留,莫拉蒂说。现在看来留下葡萄牙人几乎不可能,而菲戈也向国际米兰推荐了另一个葡萄牙人:德科。尽管德科不能像菲戈一样扮演边锋的角色,但他却可以在曼奇尼的“4-3-1-2”的四中场中,找到任意一个位置,这样不仅有了前腰位置上菲戈的接班人,连防守型中场人员少的问题都解决了。不过要让巴塞罗那放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米兰体育报》说国际米兰的特使目前正在西班牙,他此去有两个目的,一是德科,第二个是皇马的迪亚拉,不过如果引进迪亚拉,用途比较单一,马里人既不能打边锋,也不能打前腰,但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他将是一个有力的补充和主力竞争者。

  后防线也需要加强,萨穆埃尔有可能会因为打不上比赛离开,曼奇尼的选择是

罗马的齐沃。其实两年前齐沃就差点加盟国际米兰,曼奇尼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签下萨穆埃尔和齐沃都差不多,前者空中球更好,后者地面防守更好。”齐沃目前和罗马的合同只剩1年,加盟国际米兰完全有可能。

  附:国际米兰最可能引进的主要球员:

  后卫:齐沃

  中场:德科

  前锋:卡萨诺、托尼或特雷泽盖(前提是克雷斯波离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