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养伤三日葡国竟要1个月 于大宝有望周二回归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杜金城报道 在本月初顺利加盟本菲卡后,青岛籍小将于大宝似乎一下子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22日,当记者联系到他时,他正在葡萄牙的家中通过视频和远在万里之外的父母聊天。“周二可以上场了,其实这次受伤在国内最多休养三四天就可以上场,谁知道在这边被队医一诊断,就要歇这么长时间。”于大宝略显焦急地说着。

  预备队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本来于大宝想要参加今天倒数第二轮对阵国民队预备队的比赛,但队医的建议还是让他打消了出场的念头。“队医让我不要急于复出,等彻底恢复了再说,我想我还是听他的建议比较好。”本周二,本菲卡预备队将要进行决赛阶段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葡超塞图巴尔队(VitoriaSetubal)的预备队。对于本场比赛,于大宝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虽然休息了将近一个月,但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周二的比赛是决赛阶段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局。”

  预备队联赛结束后,排名前四的球队将要进行决赛阶段的循环赛。根据循环赛最终积分决定本赛季预备队冠、亚军归属。本菲卡队已经确定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这就意味着于大宝还要参加6场决赛阶段的比赛。

  在努力准备比赛的同时,本月18日,于大宝也迎来了自己的19岁生日,由于有五名外国队友生日与大宝生日接近,所以他们也凑在一起庆祝了生日。“有好几十人前来为我们庆祝,很开心。葡萄牙这边有个传统,寿星过生日,其他人要用打头的方式祝福。幸好这次几个人一起过生日,每个人被打到的次数就比较少,我只挨了几下,还是被偷袭的。”QQ那端,于大宝有些洋洋得意地告诉记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