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上下欢呼夺冠伟大时刻 齐称冠军送给天堂的法切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国际米兰客场2-1击败锡耶纳,提前五轮成功卫冕,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5个意甲冠军。赛后被记者包围的国际米兰主帅罗伯特-曼奇尼发表了夺冠感言。

  “此时此刻我非常激动!”曼奇尼说。“球队夺得了一个非凡的冠军。提前五轮以领先第二名16分的优势夺冠,意味着你夺得了一个伟大的冠军。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们也展示了自己的个性。我为全世界的国际米兰球迷感到高兴!”

  “我的合同?现在,这个问题并不重要。”

  比赛一结束,

国际米兰主席马西莫-莫拉蒂便跑上球场与球员们一起庆祝夺冠。

  “我们最终夺得了这个冠军,我们都很高兴!”莫拉蒂主席说,“但我最先想到的是吉亚辛托-法切蒂。”

  萨内蒂是马西莫-莫拉蒂主席1995年接管俱乐部后买入的第一位球员,这位队长在胜利之后表示:“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这是国际米兰大家庭应得的胜利,从为了俱乐部做出许多牺牲的马西莫-莫拉蒂,到我们的球迷,他们都应该得到这种欢乐。我们配得上意甲冠军头衔,现在我们将享受这个时刻。”

  “冠军献给谁?献给所有国际米兰人,以及那些已经离开我们的人,比如吉亚辛托-法切蒂、佩皮诺-普里斯科和伟大的本尼托-洛伦齐。从我自己的角度,我要把冠军想给我的妻子和女儿。”

  “今天我们都士气高昂,我们赛前就预感到了胜利。我们为了这场胜利和冠军付出了全部努力。”

  斯坦科维奇赛后也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 “我们配得上这个冠军,”这名塞尔维亚中场说,“我们一整个赛季以来展示了自己的力量。祝贺我们自己、祝贺教练和队医,以及所有为今天付出努力的人。周三没能击败

罗马让我感到失望,但我们今天踢得更加放松,我们做的很好。现在我期待着主场对阵恩波利时的盛大庆典。”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