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点出罗尼爆发秘密 巨头欢呼漂亮足球回归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1战胜了卡利亚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拉开第五名巴勒莫7分,距离第三名拉齐奥仅1分,打进两球的罗纳尔多,以及三天后对曼联的冠军杯比赛,成为了赛后的焦点话题。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照例还是分析了本场比赛,他说:“AC米兰在最近的比赛中走赏了正确的轨道,我们今天打得很好,保持了不错的速度,我们没有去考虑周二的比赛。每个人在场上都充满了热情,当然一些小的地方我们还需要继续提高。我希望球队能够尽快速定胜局,由于身体状况的进步,球队现在速度打得不错,边后卫崖上很大,当然罗纳尔多是我们队中有实力得球员,我们近来进球很多,这令我很高兴。”

  谈到罗纳尔多,安切洛蒂解释了巴西人爆发的心理原因:“从罗纳尔多身上找到闪光点从来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他过去得问题仅仅在于他得跑动,现在,他来到了一家能够给他带来动力更加赏识他的俱乐部,他立即就展示了自己比赛的欲望,最终他能踢得那么好,也是由于他渴望向世人展示,自己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

  最后的话题是

曼联,安切洛蒂表示:“我看了曼联战平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但是说实话,我是站在曼联一边,我希望他们今天获胜,为什么?因为这样的结果可能会给周二比赛时带来一些微妙的心理变化。但无论如何,曼联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不仅仅擅长反击,在老特拉福德,我们需要像以往一样实施压迫,因为这是这场比赛的关键。”

  加利亚尼在看台上观看了一场漂亮足球,赛后他说:“我们都非常高兴,这是美妙的一天,因为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积分,随着球员们的伤愈,

AC米兰终于回归了漂亮足球,这就是连胜背后的秘密。这个赛季之前我们曾经伤病不断,实际上我们有一支出色的队伍,如果在正常的状态下,我们的目标应该是80到90的积分。我们今晚打得很好,如果不是那么多越位的误判,罗纳尔多现在该打进10个球了,卡福也值得称赞,他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罗纳尔多,加利亚尼说:“为什么不在去年夏天就买下罗纳尔多?我也不知道,可能那时候

皇马还没有完全放弃他,但无论如何,让我们忘记过去,我们不会再谈论那些,因为未来他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满意的东西。我们要脚踏实地,我们可以打进下赛季冠军杯决赛,同时我们还希望赢得更重要的东西。”

  谈及曼联,加利亚尼不想给队员们施加压力,他表示:“我只能说我们幸运的在五月份仍在欧洲赛场上,做为唯一一支意大利的球队,在过去的5年中我们做得不错,对曼联的半决赛,将是贝鲁斯科尼时代的第九次冠军杯半决赛,这已经非常出色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