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战强敌邵佳一均为换刀首选 一点优势力压队友得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科特布斯客场0比2负于沙尔克,中国球员邵佳一第69分钟替补出场,再次出任单箭头,并在下半场1分钟内连续两次制造威胁。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在全场对沙尔克球门的威胁程度上,却排在出场球员中的前列。

  随着攻击型中场的主力位置由鲍姆加特和斯凯拉先后占据,最近四轮联赛邵佳一尽管仍能以替补身份在下半场出场,但场上的位置却不再是前腰:第27轮主场与不来梅打前锋,28轮客场与法兰克福出场1分钟在禁区内助攻,第29轮主场沃尔夫斯堡客串右中场,再到本轮再次打前锋。显然,从这四场比赛可以看出,邵佳一在桑德尔的眼中,仍是球队下半时主要的进攻筹码。

  从比赛效果来看,邵佳一先后与不来梅和沙尔克两支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交手时,出场时间分别是64分钟和69分钟,并清一色的客串锋线唯一箭头。出场的背景均是桑德尔同时用两位前腰换下基奥约和拉杜两位前锋。与邵佳一相比,曾力压邵佳一占据前腰主力的贡克尔出场时间已明显少于邵佳一。在斯凯拉和鲍姆加特“霸占”中场后,邵佳一凭借进攻上的优势压过贡克尔,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周中,纽伦堡在德国杯中淘汰法兰克福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正是本轮击败

拜仁慕尼黑,几乎已确保下赛季冠军杯或联盟杯席位的斯图加特。这样一来,如果当赛季结束时,斯图加特和纽伦堡均在排在联赛前五名,
德甲
的第6位将直接晋级下赛季联盟杯赛场,随后的第七名将会得到参加托托杯的资格。

  目前,科特布斯与东部德比对手赫塔同积38分(净胜球相同,科特布斯进球少暂列第8位),随后的波鸿和

汉堡与两队的分差在一场球左右。波鸿实力与科特布斯相仿,而汉堡再遇伤病危机。

  从赛程看,科特布斯随后的对手实力较强,但赫塔随后的对手也不乏不来梅和勒沃库森这样的强队。如果科特布斯能在剩下的四轮联赛中把握住机会,在剩下的两个主场力争拿到4分,并在客场与汉诺威的比赛中力争拿分,是有机会取得托托杯资格的。而邵佳一也有望成为近年旅德球员中,第一位进军欧洲赛场的中国人。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