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罗纳尔多梅开二度 AC米兰3-1胜巩固前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4:26  新浪体育
意甲-罗纳尔多梅开二度AC米兰3-1胜巩固前四位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意甲第33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卡利亚里,巩固了积分榜第4的位置,与第3名拉齐奥的差距暂时缩小到1分。罗纳尔多梅开二度,使他加盟米兰以来的联赛进球增加到7个,苏亚索主罚点球为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替补出场的皮尔洛任意球直接破网,米兰场上队长卡拉泽在终场前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1击败墨西拿。

  由于下周中

冠军杯将对阵
曼联
,安切洛蒂雪藏了多名主力,卡卡、马尔蒂尼、内斯塔、皮尔洛、吉拉迪诺、扬库洛夫斯基都没有首发,罗纳尔多与奥利维拉组成锋线,古尔库夫打前腰。圣西尼大约有5万名球迷观战。第3分钟,卡利亚里前锋卡波内在门前9米处接应苏亚索传球,卡福似乎手臂触球,主裁判认为他是无意。第4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底线。第6分钟,苏亚索赢得任意球,孔蒂在门前24米处主罚右脚射门被卡拉奇倒地没收。

  罗纳尔多与加图索打出配合,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2分钟,布罗基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被奇门蒂倒地化解。第14分钟,西多夫中路分球,卡福铲抢得球右路传中,罗纳尔多在门前3米处轻轻敲进空门,

AC米兰1比0领先!卡利亚里认为卡福对德尔格罗索犯规在先,主裁判不予理会。第21分钟,法瓦利左路传中,卡福在门前12米处凌空传中,奥利维拉脚后跟射门被奇门蒂没收。第28分钟,古尔库夫控球失误,马奇尼断球被放倒,卡波内任意球没有威胁。

  双方中场拼抢激烈,奥利维拉中路突破,迭戈-洛佩斯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孔蒂右路斜传,达格斯蒂诺在门前9米处飞身铲射稍稍偏出,主裁判已经吹越位。第39分钟,古尔库夫在门前27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随后,奥利维拉中路距门20米处右脚射门被奇门蒂封出。第41分钟,古尔库夫左路传中,奥利维拉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被奇门蒂得到。孔蒂背后对西多夫犯规,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8分钟,布罗基在门前25米处左脚低射被奇门蒂没收。随后,卡福右路斜传,奥利维拉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第54分钟,罗纳尔多直传,法瓦利左路下底起球,奥利维拉在前点距门8米处飞身冲顶,西多夫小禁区内头球接力高出。第58分钟,卡利亚里打出快速反击,苏亚索右路摆脱西米奇突入禁区横推中路,卡波内在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高出!随后,西多夫回敲,罗纳尔多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打飞。

  皮尔洛与安布罗西尼出场,换下西多夫与加图索。第69分钟,卡福右路下底传中,后点起跳的罗纳尔多看到来球高度不够,在门前7米处机敏地用胸口撞球,球弹地入左下角,2比0!第74分钟,苏亚索在禁区前沿直塞,卡波内被米兰场上队长卡拉泽铲倒,卡拉泽被黄牌警告,苏亚索主罚点球骗过卡拉奇,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1。第80分钟,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任意球蹭左门柱入网,3比1!此球也基本终结了胜负悬念。第86分钟,卡拉泽被突破后拉倒卡波内,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AC米兰最终3比1胜出,取得联赛4连胜和主场9连胜。

  AC米兰(4-3-1-2):16-卡拉奇/2-卡福,17-西米奇,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68'安布罗西尼),32-布罗基,18-西多夫(68'皮尔洛)/20-古尔库夫(81'扬库洛夫斯基)/99-罗纳尔多,7-奥利维拉。

  卡利亚里(4-4-2):25-奇门蒂/14-皮萨诺(88'塞梅多),3-卡尼尼,6-迭戈-洛佩斯,13-德尔格罗索/2-马奇尼(77'佩佩),5-孔蒂,4-布德尔,24-达格斯蒂诺(68'兰杰拉)/10-卡波内,9-苏亚索。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1击败墨西拿,6连败的墨西拿一只脚已踏进乙级联赛。桑普前锋夸利亚雷拉与弗拉基停赛,来自青年队的20岁射手罗密欧与巴扎尼搭档。第13分钟,齐格勒任意球被挡,但球又反弹到他脚下,瑞士中场射进球门顶端。第53分钟,墨西拿中场马谢洛策动反击,球队头号射手里加诺追平比分。第83分钟,桑普开出角球,弗兰切斯基尼在门前7米处漂亮的凌空射门再次超出比分,这位后卫本赛季已攻入6球。第89分钟,桑普发动快速反击,替补G.德尔维奇奥在门前20米处大力射门贴横梁入网。(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