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析查尔顿保级形势 郑智欲留英超只剩华山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超第35轮比赛拉开帷幕,在残酷的保级大战中,查尔顿竞技队主场被谢菲联1-1逼平,保级形势变得异常严峻。由于在后三场的比赛中对手实力均属不弱,因此查尔顿若想保级,不仅自身要打好后三场比赛,而且还需要看保级竞争对手的比赛情况。本轮保级球队的比赛结果如下:查尔顿1-1谢菲联,富勒姆1-1布莱克本,利物浦2-0维冈竞技,西汉姆联1-0埃弗顿。

  附:保级球队积分榜(灰色为降级区)

     
排名 球队名 比赛 积分 净胜球
15 富勒姆 35 36 -19
16 维冈竞技 35 35 -19
17 谢菲联 35 35 -20
18 查尔顿 35 33 -21
19 西汉姆联 35 32 -30
20 沃特福德 35 24 -31

  另附:后三轮保级球队对阵形势

     
球队名 36轮 37轮 38轮
维冈竞技 西汉姆(主) 米堡(主) 谢菲联(客)
富勒姆 阿森纳(客)
利物浦
(主)
米堡(客)
谢菲联 沃特福德(主) 维拉(客) 维冈竞技(主)
查尔顿 布莱克本(客) 托特纳姆(主) 利物浦(客)
西汉姆联 维冈竞技(客) 博尔顿(主)
曼联
(客)

  从以上的资料上面看,查尔顿和富勒姆的双双平局很可能将会把本赛季英超的保级

分数线降低到36-37分。西汉姆本场比赛的胜利实际对于查尔顿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由于他们在战胜埃弗顿后还存在着保级希望,因此在下一场比赛中他们将会为了自己的生存而力拼维冈竞技,而一旦维冈无法拿下同西汉姆的比赛,保级形势也将变得严峻起来。

  谢联队在逼平了查尔顿队后保级形势豁然开朗,目前积36分的他们将回到主场对阵沃特福德,面对已经降级的对手,谢菲联拿3分的可能无疑将变得非常大。而他们后两轮还有主场对维冈竞技的比赛,再拿1分就可以稳稳保级。即便拿不到40分,由于查尔顿已经很难得到39分,谢菲联的危险也并不大,可以这么说,谢联队已经基本上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了。

  与上一轮的预测吻合的是,虽然已经拿到36分,但是目前除了查尔顿队外,保级形势最危险的反而是富勒姆队,这支伦敦球队本场比赛主场被布莱克本逼平后已经保持8场不胜,仅仅领先查尔顿3分,而接下来两轮他们将分别面对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挑战,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三场硬仗下来,以目前富勒姆的状态就算还停留在36分也不是没有可能。

  查尔顿四场不胜后已经沦落到很可能要看别人脸色的地步,后两场与布莱克本和热刺的比赛将成为关键,目前压过富勒姆已经成为了球队最大最现实的任务,而从富勒姆的情况看,他们最终拿到36-37分的可能性比较大,这就要求查尔顿队要在后两场比赛中取得4分,最终能够以1分或者以净胜球的优势压住对手保级成功。如果这两场比赛查尔顿还是拿不到哪怕3分的成绩,最后一轮赴利物浦叫阵,恐怕到时候查尔顿队真的是凶多吉少了。(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