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联主场爆冷1-1米堡 痛失2分切尔西得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里查德森和维杜卡各入一球。曼联联赛主场10连胜被终结,红魔的领先优势缩小至4分,少赛一场切尔西保持连胜即可反超,5月10日的直接交锋甚为关键。

  曼联本赛季3战米堡取得2胜1平,红魔每场比赛均获得点球。米堡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2004年12月,但曼联近期取得联赛主场10连胜。双方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3场,曼联13胜5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胜3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17场,曼联58胜26平33负优势明显。范德萨、费迪南德和奥谢均伤愈复出获得先发。为了备战下周中的冠军,里查德森替换吉格斯首发。而米堡唯一的变化就是用维杜卡替换莫里森。

  开场仅2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传中,斯科尔斯6码处错过头球,伍德盖特随即解围。

曼联第3分钟取得领先,斯科尔斯后场拦截断球后直接长传,鲁尼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并晃过出击的施瓦泽,但一旁跟进的里查德森率先推射空门入网。
第9分钟,卡特莫勒挑传,维杜卡在禁区弧内被前利兹队友费迪南德绊倒,不过裁判未予判罚。

  第10分钟,维杜卡头球摆渡,雅库布35码外远射偏出。奥谢也拦截了雅库布给唐宁的传球。第17分钟,布朗禁区前对维杜卡犯规,但罗申巴克25码处任意球劲射也被封堵。第26分钟,斯科尔斯传球,鲁尼远射偏出。米德尔斯堡险些在1分钟后扳平比分,费迪南德中场盘带被维杜卡断球,雅库布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布朗飞身铲出底线。

  随后米堡连续4次角球都未能创造机会。第33分钟,斯科尔斯传球,C-罗纳尔多左路28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36分钟,博阿滕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海因策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回,阿根廷人2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第41分钟,博阿滕再对C-罗纳尔多犯规,荷兰人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

  第42分钟,罗申巴克对鲁尼犯规得到黄牌。第44分钟,海因策传中,鲁尼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斯科尔斯对罗申巴克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阿兰-史密斯头球摆渡,里查德森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米堡半场伤停补时扳平比分,唐宁左路传中,前点的费迪南德未能拦截,身后的维杜卡6码处抢在布朗之前头球冲顶入网。这是

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第15粒入球,其中联赛10球。

  吉格斯和弗莱彻半场分别替换里查德森和费迪南德出场,表情严肃的弗格森入场时挥手示意球迷更热烈一些渲染气氛。米堡第49分钟险些反超比分,安德鲁-泰勒左路斜传,维杜卡胸部停球后挑过布朗,但8码处的推射被出击的范德萨神勇扑出。第51分钟,雅库布因多次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吉格斯直传禁区,伍德盖特拦截险些失误,但幸亏施瓦泽抢在史密斯之前出击没收皮球。

  第54分钟,博阿滕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56分钟,C-罗纳尔多22码处射门也同样偏出。第58分钟,卡特莫勒直传,雅库布禁区左侧10码处的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再次出击封堵出底线。急躁的曼联在进攻中屡屡失误缺乏威胁。第68分钟,索尔斯克亚换下史密斯。第69分钟,博阿滕传球,卡特莫勒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72分钟,施瓦泽大脚开球时,索尔斯克亚在一旁钩球射入空门被判犯规,挪威人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鲁尼远点头球回摆,吉格斯10码处的射门被博阿滕封堵,卡里克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75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索尔斯克亚5码处的头球攻门蹭出远点。第76分钟,卡特莫勒争顶时冲撞海因策被黄牌警告。

  曼联第79分钟错失良机,吉格斯直传,鲁尼甩开两名后卫夹防,但他在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0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右路30码处远射仍然偏出近角。第81分钟,李东国换下雅库布。随后波盖特茨无球情况下推到鲁尼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唐宁开出右侧角球,维杜卡前点6码处头球顶高。

  第84分钟,卡里克长传禁区被伍德盖特头球解围,鲁尼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85分钟,鲁尼右路传中,索尔斯克亚前点12码处甩头攻门偏出近角。第90分钟,吉格斯回传,卡里克禁区中路边缘20码处的抽射高出横梁。第91分钟,李东国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被奥谢铲倒,但裁判沃尔顿却漏判点球,索斯盖特在场外愤怒不已。最终曼联联赛主场10连胜被终结,红魔的领先优势缩小至4分。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5-费迪南德,6-布朗,4-海因策,22-奥谢;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23-里查德森,7-C.罗纳尔多;8-鲁尼,14-阿兰.史密斯(67',20-索尔斯克亚)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33-安德鲁.泰勒,8-伍德盖特,12-波盖特茨,24-安德鲁.戴维斯;7-博阿滕,27-卡特莫勒,10-罗申巴克,19-唐宁;9-维杜卡,20-雅库布(81',18-李东国)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