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场比赛融会罗尼十八般武艺 AC米兰官方解读真正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战8胜2平1负,罗纳尔多加盟米兰以来,AC米兰赢了几乎所有比赛,为什么只有他才是外星人,为什么一个几乎被所有人定义为昨日黄花的射手能够短时间内爆发出这么巨大的力量,太多的问号包围着罗纳尔多,包围着AC米兰。对于罗纳尔多绝对现象级的演出,米兰官方也汇总了罗尼这精彩纷呈的11场比赛,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家伙”都干了什么:

  AC米兰2比1利沃诺;替补登场,参与了扬库进球的那次进攻,至少三个得分机会,有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

  锡耶纳3比4

AC米兰;两个进球一个助攻,真正的现象级!

  AC米兰1比0桑普多利亚;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还受了伤。

  巴勒莫0比0AC米兰;有伤,仍然打中横梁。

  AC米兰3比1切沃;利用能量和技术成为AC米兰进攻的发起点。上半时被吹掉一球,助攻奥多进球。

  

国际米兰2-1AC米兰;打入第三球。罗尼的开局像童话。

  AC米兰1比0亚特兰大;精彩的射门被卡尔德罗尼扑出,数次精彩的传球。

  

罗马1-1AC米兰;吉拉迪诺扳平的任意球由他创造。

  AC米兰3-1恩波利;打入梦幻般的一个球,又被吹掉一个,再次助攻吉拉迪诺一球。

  梅西纳1比3AC米兰;伟大的进球为AC米兰锁胜局。

  阿斯科利2比5AC米兰;再为吉拉迪诺助攻,赢得点球,又被裁判吹掉一球。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