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我是孩子时就崇拜罗纳尔多 劝过小罗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的中产阶级中,很多贵族子弟热衷于模仿库尔腾打网球,“这样他们的手不会弄脏”。但是里卡多-伊泽克森-桑托斯-雷特却选择了通常只有穷孩子还会去碰的足球。后来,这个年轻人成功了,他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攻击型中场之一,巴西队的新队长卡卡。

  凭借着惊人的努力和卓越的天分,卡卡在欧洲足坛取得了成功。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卡卡讲述了AC米兰,谈到了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

  对于米兰队本赛季的相对低迷,卡卡谈到,

AC米兰队本赛季太不走运,球队并非是受世界杯疲劳的影响,自从今年以来,米兰队成绩明显回升,红黑军团是一支努力去争取胜利的球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战术,球队并不输给其他人。

  欧冠上米兰是为数不多的表现稳定的球队,卡卡认为,很多著名球队欧冠出局,这是因为这项赛事的竞争太激烈了,每支球队都可能给所谓的大牌球队们制造麻烦。无论是对阵豪门球队还是名声一般的球队,小心防守都是第一位的。这点在意甲也一样。很多意大利球队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因此撕开他们的防线并不容易。

  对于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卡卡认为,自己和他有非常特殊的关系,“我们有时候会有一些意见分歧,但是根本上说我们完全是互相尊重的”。

  罗纳尔多的加盟让卡卡欣喜,“他是一个能随时决定比赛的杀手,还能做出很多的贡献,在米兰的巴西人促使他做出来这里的决定,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喜欢回到这里参加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对我来说不方便评价罗纳尔多,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很崇拜他,希望有一天能达到他的成就,现在我很喜欢和他一起比赛”。

  媒体上不断传说AC米兰希望引进小罗的消息,“我很欣赏和他在一起踢球,在巴西队,我和他以及弗雷德,罗比尼奥组成了攻击四人组,这个方程式在其他球队一样可以运转的很好。尤其是意大利,重要的是每个攻击手需要有那种为集体牺牲的精神”。

  “在最近的巴西队训练营中我和小罗天天在交谈,我表示希望他能来到这里,但是

国际米兰队守门员塞萨尔在和我对着干,他认为小罗应该留在巴萨。理由是米兰的天气不好,并不靠近海边”。

  对于自己的未来卡卡出言谨慎,“我希望我能继续留在米兰,这是一家世界的豪门俱乐部,当我第一次进入米兰内洛基地的时候,我能感觉到这家俱乐部的特殊性。米兰总是追求胜利,人们需要好的结果。但是只有上帝知道我的未来会在哪里。”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