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沃力阻神勇拉齐奥 蓝鹰连胜背后为何拿不下真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12  东方体育日报

  切沃在客场以0比0逼平拉齐奥,拉齐奥遭遇到了两连平,切沃则在两连败后收获到一场平局。切沃近四轮联赛两平两负,不过在客场获得的这个艰难一分足以让他们获得些保级的信心,切沃目前积29分排在意甲第17位。

  0比0的比分无法掩盖两队场上的火曝,此役拉齐奥斯腾达尔多、兰纳和莫罗停赛,吉梅内斯担任前腰,潘德夫和罗基担任前锋,切沃的双前锋是奥比纳和佩利西耶。第44分钟,主队贝赫拉米放到了塞米利奥后又与客队的萨马科发生了争执,来自热那亚的主裁判贝尔冈兹将两人同时罚出场,贝赫拉米此役刚刚停赛复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主队后卫扎乌里对佩利西耶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是拉齐奥四天内吃到的第三张红牌。

  《KATA体育》在赛后用“拿到一分对于拉齐奥来说就是胜利”来评论本场比赛,贝赫拉米应该被红牌罚下场,而萨马科则不应该吃到这张红牌。贝尔冈兹在比赛最后几乎失去了对于比赛的控制,但潘德夫在上半场有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一次中门柱,一次被客队门将斯奎齐扑出。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赛后说道,“我的感觉?这需要考虑我们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我不认为这场比赛的主角是裁判,我认为是些其他的事情。我们紧接着要面对

佛罗伦萨
罗马
,贝赫拉米和扎乌里都是重要的球员。”洛蒂托的话暗示贝赫拉米的禁赛可能不止一场,“我实在不想对裁判给出评价,我们在四天内吃到了三张红牌。吃到红牌是因为我们动作过大?我不这样看,从身体和技战术的角度来看,拉齐奥并不是一支以身体对抗为主的球队。”

  切沃主帅德尔内里则对无法拿下比赛感到可惜,“我想我们有更多的获胜机会,我不认为萨马科应该被罚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