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披露维埃里状告国际米兰 索赔竟达2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19  东方体育日报

  在恩波利与亚特兰大的比赛还剩下19分钟即将结束时,阔别意甲16个月的维埃里正式替换下队友文托拉,他的上场没有对比赛有太多的改变,亚特兰大仍在客场以0比2负于恩波利。

  这也是在去年3月26日法甲受伤后,维埃里389天后首次回到球场上。维埃里的上场对亚特兰大并没有太多的帮助,普拉塔利和阿达尼对他的盯防很成功。维埃里的复出只具有象征意义,那个波波又回来了。

  维埃里在赛后谈道,“我对这个比赛结果感到遗憾,但我为自己开心。一年之后,这是一种很好的回归方式。这一年内,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完成了两次手术。每件事情的背后都有更多的付出。今天的20分钟等待了如此之久,我的膝盖曾经不停地肿胀过,幸运的是现在终于过去了。能熬过那段日子,我要感谢我身边的那些好友、家人和我的父母,他们给我的支持让我度过那段艰难岁月,现在我需要考虑的是我的未来。”

  《米兰体育报》则报道,维埃里正式对莫拉蒂提出了标值为2100万欧元的赔偿讼诉,在效力

国际米兰期间,维埃里的电话曾经被莫拉蒂监听过,关于这个赔偿金额维埃里不愿意多说什么,“一切情况你可以问我的律师。”而媒体则拍到了与律师一起前往法院时的维埃里的照片,他显得很开心。

  周日亚特兰大将面对

罗马,5月20日亚特兰大还将迎战国际米兰。维埃里与国际米兰的故事仍将继续,当被问到国际米兰输给罗马后他是什么感觉时,维埃里有些诧异。

  “他们没有赢?”维埃里说道,“我并不知道这个事情。这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多问题,他们很强大,他们会在下周赢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