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杯斯图加特挺进决赛 两大主将缺阵却饮下胜利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6: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斯图加特主帅费看来,每一年5月份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德国杯决赛有着特殊的魅力,据他承认,每一年他都会到现场感受这份“特殊的魅力”——以球迷的身份。今年费当然也不会例外,但与往年相比却有了小小的差别,因为他将会以参赛者的身份出现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在1比0淘汰沃尔夫斯堡而晋级决赛之后,斯图加特的小伙子们为主教练献上了这份特殊的礼物。

  “不可思议,我们居然实现了这个目标。”赛后的费毫不掩饰自己的惊喜。而一个更大的惊喜还在等待着他,因为从理论上来说,斯图加特有可能夺得本赛季的双冠王。联赛会先结束,如果斯图加特能以联赛冠军的身份踏进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那么这场比赛将会是费所亲眼目睹过的所有德国杯决赛中最美妙的一场。在费从特拉帕托尼手中接过这个烂摊子伊始,没人会想到他能给球队带来如此巨大的成功。上一次斯图加特捧起德国杯还要追溯到十年前,当时的斯图加特以埃尔博-巴拉科夫-博比奇这“三驾马车”组合而威震欧洲,时任主教练的不是别人,正是目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费能达到勒夫的高度吗?就目前这支球队而言,挺进决赛已经创造了奇迹。

  缺少头号前锋戈麦斯以及主力中卫塔斯齐的

斯图加特已经失去了上半赛季的光环,但关键时刻总有英雄挺身而出,以及幸运女神。上轮联赛,斯图加特依靠汉诺威两名球员精妙配合所创造出的乌龙球幸运取得3分,本场比赛他们又在主裁判的“照顾”下幸运过关,马塞利尼奥曾打进一个明白无误的好球,但却被判罚越位在先。之前,曾被讥讽为最失败的交易的达·席尔瓦利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帮助斯图加特取得领先,这是巴西人加盟斯图加特以来打进的第一球,但却价值连城。凭借这个进球,斯图加特最终获得了前往柏林的通行证。

  “我无法埋怨球队,要怪只能怪主裁判把我们的胜利偷走了。”

沃尔夫斯堡主帅奥根塔勒赛后大发牢骚。他得到了广泛的同情,《图片报》的标题就是:“沃尔夫斯堡的进球被偷了。”但结果却无法更改,沃尔夫斯堡以德国杯冠军身份晋级联盟杯的梦想破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