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塞维利亚3球客胜拉科 有望与巴萨决赛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再赛一场,最终塞维利亚客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次回合比赛将在5月9日进行。

  第11分钟,科尔扎科夫直传,卡努特12码处轻松推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打入的第26粒进球。第14分钟,阿尔维斯直传禁区右肋,纳瓦斯晃过门将后入射空门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前,纳瓦斯和科尔扎科夫都有机会扩大比分。

  下半场,塞维利亚的阿德里亚诺和马蒂也错过机会。反攻的拉科随后完全压制客队,但拉科破门乏术,科贝尼奥也两度救险。不过阿德里亚诺也将反击的单刀球射偏。第93分钟,安德拉德禁区内手球犯规,替补出场的法比亚诺点球一蹴而就。

  最终塞维利亚在客场占据3球先机,巴塞罗那也在昨天5比2大胜赫塔菲,两队均有望晋级决赛。而在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上,塞维利亚就曾3比0完胜巴萨夺冠。(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