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德国主力门将称下赛季退隐 伦辛时代即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37岁门将卡恩表示,下个赛季他将不会同22岁的天才小将伦辛并肩作战。

  “伦辛是一个天赋非常好的新人,”卡恩在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还提及,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2比2逼平AC米兰,伦辛顶替卡恩上场并且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卡恩不得不承认:“他的时代到来了……”

  “但是,目前我和拜仁的契约到2008年,我依然要尽全力为拜仁拼争。并且不会有任何转会的传言,因为目前在其他俱乐部已经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新人门将。”

  伦辛于2000年开始为拜仁效力,如果明年卡恩不与拜仁续约的话,他将是替代卡恩主力位置的最佳人选。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代表拜仁征战了12场联赛以及两场欧冠赛。

  近日有传言卡恩将在2008年合同到期后续约,但小将伦辛表示,如果卡恩继续留下的话,他将考虑自己的转会问题。

  到此为止,

德甲联赛的两支球队已经将新人门将予以重任,他们分别是沙尔克04的20岁门将曼努埃尔·诺伊尔替换弗兰克·罗斯特,勒沃库森队的阿德勒替换老将汉斯-约格。

  而2004-2006年,卡恩作为主力门将和阿森纳门将莱曼一同为德国队效力,直到2006年德国

世界杯时主力位置被对手替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