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卡人竟“勾结足球流氓” 阿根廷根除足球暴力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林鹤报道 第180场阿根廷“超级德比”在博卡的糖果盒体育场进行,开场仅50秒,右前卫莱德斯马接里克尔梅妙传首开纪录,这也是“超级德比”历史上的最快进球。此前,“超级德比”最快的三个进球都在1分钟左右。每一次出现最快进球,河床都会有好运气,此前三场全胜。此次主场作战,近来状态神勇的博卡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1比1逼平,“百万富翁”能全身而退要感谢前锋罗萨莱斯和门将卡里索,前者攻进扳平一球,后者用近乎完美的扑救一次次封杀掉博卡的攻势。只有河床主帅帕萨雷拉的作战策略毫无章法可言,如果没有一把红白相间的大雨伞护身,场边的帕萨雷拉早被看台上河床球迷扔下的杂物淹没了。

  本次比赛,能买票入场的河床球迷只有2850人,更多人被挡在体育场外。比赛中,几百名河床球迷冲破警方的安全线试图强行入场,多名球迷在冲突中被逮捕。近来阿根廷官方已对足球暴力加大了打击力度,3月份,博卡著名暴力球迷组织“第12人”的主要头目迪泽奥及5名同伙被监禁,但“超级德比”前,博卡两名正印前锋帕拉西奥、帕勒莫和第三门将米格里奥雷悄悄去了埃塞萨监狱探监,他们给迪泽奥等人带去了衣服和鞋子,会面持续了40分钟。尽管事后当事球员一直保持沉默,但外界还是对他们“勾结足球流氓”的行径进行了一致谴责。事实上,很多著名博卡人一直和“第12人”的骨干分子很熟,比拉尔多和法布利就曾到监狱看望过“第12人”的前任头目巴里塔,去年博卡后卫伊巴拉和迪亚斯还和迪泽奥一起在

医院等公众场合一起出现。一方面政府不断打击足球暴力,另一方面某些俱乐部和球员却与足球流氓不清不楚,这也是阿根廷足球至今难以根除暴力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