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贝在普京面前放话搞掂小罗 1亿欧元外还有其他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我已经准备了1亿欧元用来应付小罗。”贝鲁斯科尼已经不是第一次表达他对巴萨核心的喜爱了。近日《米兰体育报》透露了他的这句“慷慨激昂”的言辞。

  实际上,这句话并不是在属于足球的场合中说出的,意大利前总理虽然离开政府大权的位置,但仍在虎视眈眈地等待着什么,他领导的意大利力量党还在热火朝天地干着他们的“革命”事业。近日,贝鲁斯科尼和普京有过几次会晤,正是在和普京的会晤中谈到了足球,说出了这个想法。

  贝鲁斯科尼所说的1亿欧元,并不是全部属于转会费,据分析,这些钱也会用来支付小罗高额的工资的。目前小罗在巴萨的年薪是760万欧元,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多次用转会来要挟俱乐部提高他的年薪,但都遭到了拒绝。正是这个谈判的破裂,再加上小罗经纪人和米兰俱乐部的特殊关系,这个消息传到贝鲁斯科尼耳朵里就再容易不过了。

  主席就是主席,马上开出了税后900万年薪的价格。那么,如果纯年薪是900万,一年的税前薪金将会达到1800万,如果初步考虑是份5年合同的话,总额将会达到9000万,这样一来,似乎留给巴萨的就只有1000万欧元,那么,这一切显得都非常的不现实。当然这仅仅是个假设,也许贝主席早已经准备好了另一批资金来取悦巴萨,小罗目前的身价是6000万欧元,相信不管怎样,最终的转会费将绝对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下周,对于巴萨、小罗和米兰来说是决定性的,阿西斯将会飞往巴塞罗那就小罗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毫无疑问,贝鲁斯科尼的开价成了阿西斯争取优厚合同的砝码,一旦

西班牙人不能满足巴西人,那么米兰人将完全在这部持续了一年的转会剧中扮演主角。在非足球场合表露心声,似乎成了贝鲁斯科尼的杀手锏,上次用这一招拿下了内斯塔,这次难道又想故伎重演?

  对于小罗加盟的可能,球队内部也产生了不同的声音。直率的加图索似乎有点抵制,不过巴西帮都举双手欢迎。早在罗尼加盟米兰的时候,卡卡就表示希望能再次迎来另一位巴西前场队友。罗纳尔多也在上周发话:“如果主席希望我为引进小罗做些什么的话,我将责无旁贷。”

  米兰甩出了强大的友情牌。看着两位巴西队友都在米兰挺开心,小罗也不能不为之心动。的确,巴西人在

AC米兰俱乐部以及球迷心目中的地位都非常高,比起在巴萨的高处不胜寒,小罗肯定想体验一下米兰俱乐部那种“家庭式”的管理。贝鲁斯科尼梦想多年的巴西前场三剑客,现在看来,绝非海市蜃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