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加特转投柏林赫塔? 德国电视台“自摆乌龙”闹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与法兰克福的德国杯半决赛成就了纽伦堡做了25年之久的一个梦想,但却成了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德国国家电视一台ARD的“滑铁卢”。

  当纽伦堡以3比0领先的时候,电视画面的下方突然出现一条字幕,上面写着:“马加特将从2007年7月1日起成为柏林赫塔俱乐部的主教练。”这条消息甚至比比赛本身更令人激动,但事后证明这是ARD电视台犯下的低级失误,他们在没来得及证实的情况下就宣布了这条消息,这引起了双方当事人的不满。

  赫塔俱乐部对ARD电视台宣布的消息一无所知。俱乐部经理小霍内斯甚至表示:“半年来我就从未和费力克斯说过话。”马加特则称之为“一个笑话”:“他们简直在胡说八道。”事后ARD电视台只能是作出了正式道歉,著名主持人哈特曼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100%敲定的时候我们就宣布了,这是一个严重的失误。”

  不仅仅是没达到100%,甚至1%的可能性都还没出现呢。赫塔俱乐部与马加特联系在一起是最近一个星期炒得很热的话题,但起劲的只有媒体,赫塔俱乐部和马加特都懵然无知。“我没有和赫塔俱乐部有过任何接触。”马加特重申了自己的态度:“而且说老实话,我对赫塔俱乐部也没有任何兴趣。”在被拜仁解职之后,马加特曾收到

汉堡俱乐部的邀请,但在考虑再三之后马加特还是回绝了他们。此外,
柏林赫塔
俱乐部也否认了关于请马加特出山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