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连环计追逐早圈定之人 3换1能得到AC米兰镇队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是我们金色的天才,他哪也不会去,AC米兰才是他的家。”自从来到了米兰,一切变的不一样,在这里,卡卡是万千球迷的宠儿,在主席和教练眼中,卡卡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从不喝酒,从不玩到深夜。甚至在众星云集的巴西国家队,他也穿上了象征着一切的10号球衣。这样的球员,自然谁都想要。

  小小罗续约5年,而卡卡的合同也得到2011年,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卡卡表示他希望在AC米兰履行合同,不过西班牙媒体还是坚持相信,这位米兰金童最终会来到伯纳乌,不仅是因为米贾托维奇的保证,更因为皇马百年荣誉的招牌和卡卡儿时的梦想。卡卡说过:“未来的事儿只有上帝知道,我不想谈未来,现在我只想在米兰好好踢球,所以当他们问我这个问题,我只能那样回答。”

  事情总是在推陈出新,再接受《马卡》专访的时候,卡卡说:“如果两支球队达成一致的话,我没问题……”

  小罗同AC米兰的距离忽远忽近,这条转会链实际上与卡卡是密不可分的,如果小罗真的入住圣西罗,AC米兰很难留下卡卡,虽然意甲不是NBA有工资帽儿封顶,但这么多的大牌球星显然会让俱乐部短时间内非常“吃紧”,虽然所有人都期待卡卡、小罗、罗纳尔多共同效力一队,这样每周我们都会看到纯正巴西流的进攻,但事实上AC米兰俱乐部在近年的转会上已经越来越少见了这种超级手笔。而恰恰有这种一掷千金气势的除了切尔西,那就得算是皇马了。卡尔德隆上任宣言里面有卡卡的许诺,这是事实,什么时间,或许不能再拖了。

  当然西班牙《阿斯》报还给出了这样的预测,相比涉及三队的交易,仅仅皇马与AC米兰的两家交易更为可行,米兰放弃追逐超级昂贵的小罗,用卡卡交换皇马三员大将,卡纳瓦罗、迪亚拉和罗比尼奥,显然这更像是一场双赢的交易。(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