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鲁尼助曼联2-0谢联 红魔主场10连胜扩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7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补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2比0轻取谢联,卡里克和鲁尼进球。曼联取得联赛主场10连胜,并将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6分(点击相关视频新闻)。

  曼联在双方近5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并且近5个主场对阵谢联均取胜。谢联上次取胜红魔还是1993年2月的足总杯第5轮,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73年12月。双方历史交锋91场,曼联42胜15平34负占据优势。库茨扎克替换范德萨先发,费迪南德因伤缺阵被弗莱彻替换,后者继续客串右边后卫。

  第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对谢尔顿犯规,汤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后正中库茨扎克下怀。

曼联第4分钟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直传,卡里克禁区右肋8码处挑射入网。
曼联第6分钟由王阔大比分,卡里克精准长传,鲁尼禁区内扣过科兹鲁克后10码处的射门被肯尼挡出。随后鲁尼在禁区左侧回传,斯科尔斯22码处抽射高出。

  第12分钟,卡齐姆-里查兹传球,汤格禁区弧边缘的低射被库茨扎克没收。第16分钟,盖里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葡萄牙人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20分钟,卡齐姆-里查兹前场对埃弗拉飞铲犯规仅被口头警告,法国人却受伤被里查德森替换下场。第22分钟,基尔加隆对前利兹队友史密斯危险的蹬踏动作也逃脱处罚,后者短裤也被鞋钉挂破。

  第27分钟,吉格斯右路突破低传门前,但鲁尼前点的包抄错过皮球。1分钟后,吉格斯中路突破传球,鲁尼15码处的抽射被莫甘封堵。第29分钟,史密斯对科兹鲁克飞铲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卡里克右路斜传,鲁尼禁区左肋7码处冲顶近角被肯尼没收。第35分钟,鲁尼同科兹鲁克争抢长传球时摔倒在禁区,裁判斯代尔斯拒绝判罚点球。

  第37分钟,卡齐姆-里查兹直传谢尔顿,牙买加前锋禁区右侧边缘的劲射打中边网。第39分钟,肯尼长传,卡齐姆-里查兹头球摆渡,但谢尔顿禁区右侧16码处的抽射仍然偏出。第42分钟,鲁尼前场对加吉尔卡犯规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曼联上半场取得69.0%的控球率优势,传球成功率也高达83.9%。

  下半场开场仅40秒,斯科尔斯直传禁区,莫甘抢在鲁尼之前铲球解围。第48分钟,汤格传球,加吉尔卡中路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曼联第50分钟扩大比分,吉格斯直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肋10码处斜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52分钟,加吉尔卡禁区外抽射高出。

  

谢联第53分钟错过机会,基尔加隆传球,谢尔顿晃开布朗后在15码处的左脚推射擦横梁高出。第55分钟,汤格传球,韦伯禁区右侧18码处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角。第60分钟,吉格斯右路突破传中,史密斯8码处的头球攻门缺乏角度,肯尼扑挡后没收。第62分钟,弗莱彻直传,史密斯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肯尼扑出。

  第63分钟,鲁尼直传,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劲射被肯尼扑挡出近角。1分钟后,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的射门又被盖里封堵。第65分钟,C-罗纳尔多和莫甘在抢点时互有推搡拉扯动作,双方各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吉格斯直传史密斯被挡回,吉格斯14码处的抽射被肯尼扑出,科兹鲁克抢先解围。

  第69分钟,谢尔顿突破里查德森后直入禁区被海因策从背后铲倒,但斯代尔斯示意比赛继续,谢联主帅沃诺克在一旁的监视器上看到慢镜回放后愤怒无比。第75分钟,前曼联边锋吉莱斯皮替补出场。第79分钟,C-罗纳尔多25码处低射被肯尼没收。第81分钟,索尔斯克亚换下吉格斯,全场7万多球迷起立鼓掌。

  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姆斯特朗对C-罗纳尔多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葡萄牙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上看台。第88分钟,阿姆斯特朗传球,汤格左路25码处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第91分钟,斯科尔斯传球,鲁尼禁区右侧斜射偏出。最终曼联取得主场10连胜,并将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6分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扎克;24-弗莱彻,6-布朗,4-海因策,3-埃弗拉(21',23-里查德森);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81',20-索尔斯克亚),7-C.罗纳尔多;8-鲁尼,14-阿兰.史密斯

  谢联出场阵容(4-5-1):1-肯尼;16-基尔加隆,15-科兹鲁克(77',20-阿姆斯特朗),17-蒙哥马利,5-莫甘;26-盖里,6-加吉尔卡,32-卡齐姆.里查兹(75',19-吉莱斯皮),10-韦伯,18-汤格;7-谢尔顿(89',27-纳德)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