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尔巴鄂保级似已成定局 险恶形势巴斯克雄狮轻松脱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23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所有的西班牙球迷都相信毕尔巴鄂能完成保级。因为毕尔巴鄂保级,既符合西班牙足协的需要,也符合西班牙足球的需要。

  上周,毕尔巴鄂在裁判的帮助下击败瓦伦西亚,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愤怒地指责主裁判梅胡托判罚不公,而媒体也怀疑梅胡托屡次抹杀瓦伦西亚应得的点球有幕后因素。电视台捕捉到的梅胡托在球员通道里和毕尔巴鄂队长埃切贝里亚的谈话,更是引起了支持广泛的争议。

  在主场1比0战胜瓦伦西亚后,毕尔巴鄂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球队也跳出了降级区。毕尔巴鄂本轮又获胜,排名上升到第16位,领先降级区3分,这还要感谢本轮他们遇到的关系户西班牙人。西班牙人队的主帅巴尔维尔德和毕尔巴鄂有着很深的渊源,之前他曾在毕尔巴鄂青年队和一队都执教过。另外,西班牙人队内还有拉克卢斯这样的来自毕尔巴鄂的球员。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是不上不下,保级无忧,进入前6也没什么希望。在已经进入到联盟杯半决赛的情况下,俱乐部当然希望球员们能将更多的精力留给欧洲赛场,而巴尔维尔德也就有了做顺水人情的机会,早在上周联盟杯比赛后,他就表示会在对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让大半主力轮休。

  巴尔维尔德对老东家兑现了自己的诺言,雪藏了部分主力,在队长塔姆多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三叉戟”的另外两位成员路易斯·加西亚和德拉佩纳也被安排休息,两周前还被内部禁赛的若纳塔斯竟然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第4分钟,西班牙人的若纳塔斯在中圈附近尝试射门,但这脚碰运气的超远距离射门竟然破了门,毕尔巴鄂门将显然对此准备不足。毕尔巴鄂下半场加强进攻,乌尔塞斯上场球队踢起了双

中锋,很快收到成效:第62分钟,伊劳拉左路任意球传中,乌尔塞斯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8分钟,耶斯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又是乌尔塞斯禁区内头球破门反超比分。2比1,毕尔巴鄂正逐步摆脱降级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