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杀手称C-罗已达世界顶尖:边锋位置上无人强过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57  新浪体育

  据欧足联中文官网报道,在上周看过他的前东家曼联队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比赛中狂胜罗马后,亨里克-拉尔森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现在最好的球员。

  最好的球员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7比1大胜罗马的比赛中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这让拉尔森对他的前队友大加赞赏。他说:“选择谁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球员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很难在一名优秀后卫和一名优秀前锋间作出选择,但是C.罗纳尔多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同和他踢相同位置的球员比较,他是最优秀的,他也是现阶段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想没有人事先预料到这将是一场7比1的大胜。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回家的喜悦

  结束了在

曼联为期三个月的租借合同后,拉尔森三月份回到了瑞典的希尔星堡队。尽管上周在他首次登场的比赛中败给了哈尔姆斯达斯,但是这毫不影响拉尔森“回家”的喜悦心情。他说:“我很享受回到瑞典踢球的感觉,希尔星堡队很有潜力。我们去年的开局打的不好,所以我们想摆脱这个阴影,争取重生。联赛中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我们是其中之一。我们很希望为希尔星堡带来不同的奖杯。我很高兴可以回到祖国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踢球,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这也许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要耐心等待,看看将会有什么发生。”

  凯尔特人的回忆

  拉尔森希望为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他承认有一个俱乐部在他心中占有一个特别的位置。他说:“凯尔特人队是我成名的地方,在那里我度过了7年的时光”。在凯尔特人效力期间,拉尔森参加了221场比赛,攻入175粒进球。拉尔森说在他为凯尔特人效力的7年时间里,唯一的遗憾就是在2003年的联盟杯决赛当中败给了波尔图队。

  绿白相间

  “决赛那天球迷非常热情,整个体育场到处都是凯尔特人队队服。在那座城市(塞维利亚)我有很多朋友,在联盟杯决赛那天,到处都是绿白相间。但是很遗憾,那次我们输了比赛。当我离开苏格兰的时候,我认为我已经没有什么东西需要证明了。我在

世界杯和欧冠联赛上和世界上顶尖的后卫较量过了,我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了。人们对苏格兰联赛没有什么信心,唯一能够让人们对苏格兰球队刮目相看的办法就是在欧洲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拉尔森在欧洲比赛是成功的,他随巴塞罗那队夺得了去年欧冠联赛的冠军。今年,他看好的球队是曼联队。他说:“毫无疑问,我希望曼联队今年能够夺冠。”

  (欧足联中文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