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不惜代价欲夺米兰紧盯天才 防线大将却遭拜仁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去留不定,菲戈在上轮接受后表示自己去意已决,在攻击线上,国际米兰肯定会引入新鲜的血液。昨天出版的《慢镜头》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向AC米兰的长线目标,巴西国际队的18岁锋线小将帕托下手。

  在去年年底的世界俱乐部杯上,现场观战的AC米兰的官员甘迪尼公开了俱乐部追逐帕托的计划,随后,AC米兰曾经向巴西国际队开出过1100万欧元的价格,但被后者拒绝,目前,帕托的违约金为1600万欧元。

  在此之后,莫拉蒂曾经向巴西国际队发出通知:在决定卖掉帕托之前先通知

国际米兰,目前,是国际米兰动手的时候了。

  按照违约金的设置,国际米兰只需要付出1600万欧元就可以获得这位已经在巴西U-20国家队中获得主力位置的天才少年,但是巴西国际俱乐部认为这依然不够,因此他们也在紧张的和帕托进行续约谈判,新的违约金肯定不止这么少。

  《慢镜头》表示,莫拉蒂认为帕托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并且这也得到了两位转会主管奥里亚利和布兰卡的认同。帕托是巴西国内公认的天才,国际米兰的球探冯塔纳表示:“如果你让我对他作出决定,我不会用一秒钟就向你推荐他。”

  此外,在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目前炙手可热,现在国际米兰收到了来自

拜仁慕尼黑、布莱克本和凯尔特人的转会申请,但国际米兰还是希望能够留住“岩石”,毕竟马特拉齐已经34岁了,而萨穆埃尔只有29岁。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