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重臣重伤错过夺冠之战 罗马铁卫放言毁掉国米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怜的克雷斯波迎来了双重打击,一方面他还要为自己的未来究竟是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担心,另一方面,克雷斯波很可能错过国际米兰的冠军登基之战,在上轮对巴勒莫的比赛中,克雷斯波中途离场,第二天经过诊断,阿根廷人腿部确诊为一级拉伤,将休战三周,而三周之后,国际米兰无论如何也将登上夺冠的宝座了。

  不过对于克雷斯波也有好消息传来,尽管穆里尼奥开口证实了自己希望要回克雷斯波,但是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也对留下克雷斯波信心十足,《米兰体育报》表示,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要比穆里尼奥更有人情味,他倾向于给克雷斯波一个自由身,而克雷斯波的希望,也全寄托在阿布身上了。

  克雷斯波的去留尚不能做出最后的定论,但阿德里亚诺再次重申了他想要留在

国际米兰的愿望,“我的未来在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说。

  在对巴勒莫的比赛阿德里亚诺打进扳平的关键一球之后,冲向场边,拍着自己胸口的国际米兰的队徽,向国际米兰的球迷表达着自己对这支球队的热爱和忠诚,阿德里亚诺在第二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我感到了来自国际米兰各方面的信心和热爱,尤其是来自莫拉蒂主席的,”阿德里亚诺说,“我一定会留在国际米兰,关于我的未来,我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我的未来在国际米兰!”

  接下来周三对阵

罗马一战,国际米兰如果获胜,就将登上冠军的宝座,队长萨内蒂表示:“我为这一时刻等待12年了,在很多次的失败和不公之后,我们应该获得这样的荣誉,我们本来希望比赛的时间在晚上,这样有更多的球迷能够享受这一时刻,不过我们依然有机会在主场的球迷面前完成庆典。”

  然而,罗马方面则表示不会让国际米兰轻松,罗马队的后卫费拉里说:“我们和国际米兰之间有16分的差距,但是我们并不逊色于其他球队,国际米兰急于夺冠,但是我们希望向全

意大利证明,罗马一样强大,我们不会给对方这个机会,从现在到联赛结束,我们希望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

  “我们已经厌倦了看到对手的庆祝,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破坏国际米兰周三的夺冠庆典。”费拉里说。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