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盼进冠军杯决赛复仇利物浦 比评C罗与小罗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轮联赛,卡卡打进了他在本赛季意甲的第六个球,然而在冠军杯上,卡卡已经有7球进帐了,对此,卡卡表示,或许冠军杯让他感到了更多的动力。

  “确实如此,”卡卡说,“尽管我去我也经常在联赛中进球,但无论如何,这个赛季意大利的球队能够打进冠军杯四强还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我们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尽管是在我们本赛季最困难的时候。相反,如果我们能够在这项赛事中获胜,这依然是一个美好的赛季,我们必须赢得一些东西。”

  要想赢得冠军杯,

AC米兰首先要渡过
曼联
这一关,这看来并不容易,但是卡卡对此充满了信心:“曼联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非常有实力的,但是我们同样如此,他们对我们同样也有顾忌,我们需要信心和勇气,AC米兰有能力在和曼联的比赛中实现伟大的结果。”

  谈到曼联的出色球员,卡卡点出了C-罗纳尔多:“值得注意的球员是C-罗纳尔多,他比罗纳尔迪尼奥更快,尽管罗纳尔迪尼奥仍然是世界第一,这个赛季C-罗纳尔多的进步很快,也打进了很多球,但是我还是要重复一遍,我们能够战胜曼联。”

  不过卡卡最终的希望还是能够在冠军杯决赛实现对

利物浦的复仇,他说:“我希望能够在决赛对阵利物浦,我们要复仇的不是曼联,我希望进入历史,赢得冠军杯。”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