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发最后通牒争"已逝"冠军 八场比赛竟要狂揽2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场比赛拿21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必须完成的任务!皇马没有退路,只有这样,两手空空的日子才有可能不会延续到第四年。

  在剩下的8场联赛中,皇马的对手分别是主场打瓦伦西亚、客场打毕尔巴鄂、主场打塞维利亚、主场打西班牙人、客场打维尔瓦、主场打拉科鲁尼亚、客场打萨拉格萨、主场打马洛卡;巴萨的最后8个对手分别是客场打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打莱万特、客场打皇家社会、主场打贝蒂斯、客场打马竞、主场打赫塔菲、主场打西班牙人、客场打塔拉戈纳。

  从对手的实力上看,巴萨的对手显然要弱于

皇家马德里,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萨拉格萨都是积分榜靠前的队伍,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绝不会轻易缴枪投降,而巴萨面对的对手排名最靠前的是马竞,剩下的对手中竟然需要面对积分榜后六名中的五个,从巴萨以往对实力较弱球队的优势上看,拿下这些比赛的可能性会非常大。也就是说,在巴萨正常发挥水平的情况下,即使是保守估计他们在24分的积分中拿到15分可能性非常大。
皇马
落后巴萨的差距是5分,在最后的比赛中,皇马24分中如果拿到21分,就将超越巴萨1分。当然,命运并不完全掌握在皇马手中,如果巴萨在24分中拿到19分以上的成绩,银河战舰就肯定没有机会完成最后的逆转。

  另外,还有净胜球的差距,巴萨33个,皇马只有15个,追赶上这个差距的难度只会比积分的追赶更困难。几次帮助皇马接近巴塞罗那的巴西小将罗比尼奥显然也清楚现实的残酷:“我们不会随波逐流,虽然情况真的很复杂,每过一天想想积分榜的分数都更令你焦虑。我们会战斗到最后,没有人怀疑皇马存在问鼎的机会,我们将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裁判的问题,罗比尼奥坦率的表示:“一些裁判的确做的不正常。”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