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圣保罗州联赛:圣保罗与圣卡埃塔诺首战踢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15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圣保罗州联赛15日进行了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圣保罗俱乐部未能实现复仇,与圣卡埃塔诺以1:1踢平。

  圣保罗州联赛是巴西最重要的足球联赛,20支球队先进行循环赛,前四名球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取主客场制,获胜球队进入决赛。但是由于今年圣保罗州足协决定不在各队的主场进行比赛,所以主客场制失去了意义。

  在循环赛上,圣卡埃塔诺是唯一在圣保罗的主场战胜圣保罗的球队,因此圣保罗在准备半决赛的首场比赛时,全队上下一直充满了复仇气焰。在15日的比赛中,圣保罗虽然占据场上优势,并且在上半场第29分钟时攻进一球,但是在下半场第10分钟,圣保罗的理查里森自摆乌龙,断送了大好局面。

  圣保罗中场苏萨赛后表示:“圣卡埃塔诺惯于打防守,跟这样的球队比赛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本来很有机会获胜,但是很遗憾,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两支球队将于下周六进行第二场较量,胜者将进入决赛,挑战桑托斯和布拉加蒂诺两队之间产生的另一支决赛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