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坦德无愧是巴萨最佳盟友 力挺红蓝军的又岂止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场比赛之后,桑坦德竞技已经完成了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这四支意在冠军的球队的全部对话——巴塞罗那球迷一定很喜欢波图加尔的球队交出的成绩单:在与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比赛中桑坦德竞技慷慨送上6分,而对巴塞罗那的三个对手则是异常苛刻,皇家马德里在两场比赛中拿到3分、塞维利亚拿到2分,瓦伦西亚最惨,连一个平局都没有得到。

  波图加尔上赛季曾执教皇家马德里二队,而他手下的穆尼蒂斯、鲁本等球员也都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这层关系曾在本场比赛之前被媒体视为“桑坦德竞技的皇家血脉”,但很显然波图加尔等人并没有把自己的前皇马人身份看得多重,或者说,他们的白色血统被沙丁鱼人球场强烈的爱憎倾向吞噬了——桑坦德竞技在联赛中是不折不扣的巴萨派,卫冕冠军才是他们的真正盟友。

  本赛季第21轮,桑坦德竞技迎战赫塔菲,两名主力前锋日基奇与穆尼蒂斯先后故意阻挡对方球员开球吃到黄牌——日基奇与穆尼蒂斯踢晕了头?非也?在那场比赛之前,这两名前锋都已经在联赛中拿到4张黄牌,而桑坦德竞技第22轮的对手正是巴塞罗那,有心放弃比赛给巴塞罗那送分的桑坦德竞技竟有意安排日基奇与穆尼蒂斯故意申请黄牌主动停赛。一周之后,桑坦德竞技如愿以偿地输给了巴塞罗那,而更巧合的是在那场比赛中桑坦德竞技同样曾获得点球,但本场比赛两度在与卡西利亚斯较量中胜出的加雷却一脚罚失。

马德里媒体当时就强烈抨击了桑坦德竞技故意给巴塞罗那送分的行为,称其为
西甲
的耻辱。

  暗助巴萨的还不止桑坦德竞技一家。本场比赛结束后,在批评主裁判之余,也有媒体提出了一个更加大胆的猜测——遥控指挥着裁判委员会的西足协主席比利亚同样在推动巴塞罗那前行,他们的依据是:上轮胡梅托的拙劣表现葬送了瓦伦西亚的争冠希望,本轮阿尔瓦雷斯的精彩表演又将

皇马打回原形,这两场比赛有何共同点?巴塞罗那都是直接受益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