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人乌迪内斯血性逆转切沃 乌鸡军团距欧战尚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05  东方体育日报

  两连败的乌迪内斯坐镇弗留利体育场迎战切沃,结果乌迪内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以2比1逆转对手。这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乌迪内斯后卫科达和切沃后卫莫罗均被红牌罚下。

  第10分钟,切沃右后卫莫罗长传,主队中后卫赞帕塔漏人,佩利西耶门前14米右脚凌空抽射得分,1比0;切沃攻势如潮,赞帕塔随后破坏了佩利西耶的单刀,而客队的塞米利奥在一次四打二的局面下将球射失。第34分钟,主队开出角球,平济右路传球,亚昆塔门前5米头球得分,1比1平;第74分钟,主队替补前锋巴雷托禁区左侧传球,迪纳塔莱门前12米右脚凌空抽射破网,2比1。第89分钟,主队后卫科达放倒了替补出场的奥宾纳,累积两张黄牌下场;补时第三分钟,客队莫罗放倒了多塞纳,累积两张黄牌下场。

  比赛结果都没有立即影响到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积28分的切沃在净胜球上领先帕尔玛,仍位于降级区之上,而乌迪内斯积39分,这场胜利并没有让他们立即触摸到下个赛季欧洲赛场的入场券。

  马莱萨尼则承认,刚刚结束的两连败将直接影响到球队本赛季的最终排名,“两连败结束后,我们必须利用好手中的主场优势。我们在训练中开始恢复了正常的强度,我们恢复了信心,在赛前我就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在赛前我也已经把这三分放入了我们的口袋。”马莱萨尼也否认了他因为近期成绩不佳而受到俱乐部的压力,“我相信波佐一家,我也不需要去证明任何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