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主将缺阵尤文照样取胜利 为留特雷泽盖德尚煞费苦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如果对手是泽曼执教的莱切会更好。”赛前,德尚一直在怀念双方上回合较量时对方的主教练。“那时的莱切会给我们更多机会,而现在,他们防线上摆了五个人,最近战绩也很不错,6个主场5胜1平。”但现阶段已没人能阻止斑马军团的脚步。3比1,尤文取胜,仍领先第二名热那亚7分。

  精彩比赛外,更受瞩目的是裁判问题,因原定的比赛主裁塔利亚文托的名字出现在尤文新假球案中,本场临时更换了主裁。媒体们都睁大了眼睛等着从潘塔纳身上找到老妇人受到恩惠的蛛丝马迹。的确不难发现,比如第58分钟,莱切攻到前场,奥斯瓦尔多突破时被切利尼极其危险的飞铲踢到头部,但潘塔纳仅对切利尼出示一张黄牌。尤文同样也有吃哑巴亏的时候,第19分钟,尤文攻到对手门前,马尔基奥尼射门,回防到禁区内的中场朱里亚托封堵时明显手球,主裁不仅没判点球,还向抗议的泽比纳出了黄牌。赛后尤文主席吉利表示:“这样获胜也好,省得又有人说我们靠裁判。”

  客场被尤文拿下,实力逊对手一筹的小辣椒不应该有任何话说。德尚面临的是五名主力缺阵:詹尼凯达和皮耶罗停赛,特雷泽盖轮换,马尔基西奥、扎内蒂和布姆松伤病。法国人派上了两个年轻人:双方上回合较量时有过10分钟处子秀的维尼图奇,另一位下半时顶替帕拉迪诺出场的比安科则是绝对新人。本来德尚是打算用萨拉耶塔顶替特雷泽盖的位置,帕罗、马尔基奥尼和维尼图奇在其身后。但赛前热身帕罗不慎受伤,尤文只得临时变阵,右路派上马尔基奥尼,帕拉迪诺则在另一侧。之后是卡莫拉内西、维尼图奇和内德维德。保加利亚人博吉诺夫则在终场前5分钟才得到了跟旧东家球迷见面的机会。

  马尔基奥尼没有辜负信任,第11分钟,卡莫拉内西巧妙突破对方两人防守后传球,禁区前沿的帕拉迪诺将球传到中路,内德维德紧接着传中,马尔基奥尼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帕瓦里尼挑射得分。对手扳平比分后,马吉奥尼曾有一次射门打中立柱。第47分钟,帕拉迪诺禁区前沿做球给萨拉耶塔,莱切防守稍有松懈,背对球门的乌拉圭人禁区前沿转身射门,再次将比分超出。第52分钟,场上又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莱切队前锋蒂里博基成功反击,敲开了布丰的十指关,但却被判越位在先,蒂里博基的抗议也为他招来一张黄牌。但慢镜头显示,裁判的判罚完全是错误的。

  第64分钟,卡莫拉内西则在右路接连晃过三名后卫射进远端顶角,将比分定格在3比1。赛后,他也得到了教练的点名表扬:“现在所有人都为他的精彩表现感到惊喜,但我不会忘了他在去年10月和11月曾为此付出了多大努力。”赛后,只上场不到10分钟的特雷泽盖成为关注焦点,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伤病:“这是教练的技术选择,我一点不意外。”德尚则表示:“我跟大卫解释过,四天里踢了两场,第三场是最艰难的。我想让他歇歇,争取后面有更好表现。特雷泽盖对尤文很重要。”至于比赛,法国人表示:“我对100分或者在4月份结束争夺没有兴趣,我们已做好了坚持到6月10日的准备。”

  尤文出场阵容(4321):布丰/比林德利、泽比纳、切利尼、巴尔扎雷蒂/卡莫拉内西(82’特雷泽盖)、维尼图奇、内德维德/马尔基奥尼(87’博吉诺夫)、帕拉迪诺(79’比安科)/萨拉耶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