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洛斯打破魔咒拦不住 巴萨500万能抢到真正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晓晨报道 在联盟杯上,克洛泽用一个梅开二度结束了1158分钟正式比赛不进球的纪录。这似乎预示着克洛泽的进球狂潮又将开始。

  本场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比赛对攻了28分钟后,克洛泽接奥沃莫耶拉的传中右脚打门得手。随队而来的不来梅球迷开始狂欢了,这周注定就是克洛泽的节日。

  上轮客场4比1狂胜亚琛,多特蒙德已经在新帅多尔的带领下换了面貌。没法改变汉堡,多尔势必要在多特蒙德证明自己。从将克林格和里肯两名主力下放到预备队开始,他的雷霆手段已经收到了效果,而他们本场的最大的好消息就是中卫梅策尔德伤愈归队,这将大大提高多特蒙德的后防能力。他的回归,也使得本场比赛成为和默特萨克的德国顶级中卫的对垒,对于不来梅来说,这也是一场必须胜利的硬仗,在沙尔克和斯图加特都获得了大胜后,这场比赛的失利,将不是是否夺冠的问题,而是下赛季的冠军杯名额时刻会产生危机。

  赛前,德国媒体就预测这将是

德甲本轮最富有攻击型的比赛,事实上,比赛的进程也时刻反映这点。从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了频繁的对攻。

  不过控制能力更强的不来梅随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28分钟的破门后,迭戈又输送了不少能够制造威胁的炮弹,多特蒙德大门频频告急。10分钟后,迭戈的前场任意球将比分变为2比0。

  下半场,不来梅收缩防线,但是多特蒙德依然破门无术,而不来梅人却频频依靠突然的反击让黄黑军团惊出冷汗。多特蒙德本场最大的失误就是对迭戈的制约失效,巴西人的强大突破能力将多特蒙德防守体系分解的支离破碎。

  不来梅人不用担心和沙尔克的两分距离,也暂时不用为欧战名额费心,他们的联盟杯之旅暂时也非常美妙。但是不来梅球迷刚刚开始为他们的英雄欢呼,就又要为克洛泽在不来梅的未来感到担心:俱乐部留住他的希望正在越来越小,而他转会的可能非常大。不仅国外的豪门巴塞罗那被与克洛泽联系在了一起,甚至拜仁也有可能成为克洛泽的下一个东家。

  《图片报》首先披露了拜仁对克洛泽的兴趣,根据报道,如果拜仁无法拿下托尼的话,那么克罗泽将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不过霍内斯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不能对此做出什么反应,但我们不可能同时买下托尼和克洛泽两个人。”鲁梅尼格则表示:“如果克洛泽表现出了加盟拜仁的兴趣,那么我们会立刻出手。”克罗泽加盟拜仁并不现实,这首先要看球员本身的意愿,而克洛泽向不来梅球迷许诺过,不会去另外一家德国球会。不来梅将他从一个普通的国脚培养成了欧洲一流的中锋,如果他转投不来梅的竞争对手拜仁,无疑对他的声誉有不好的影响。

  而且克洛泽的梦想是去欧洲顶级的球队,他曾经说过,全欧洲大概只有五六家俱乐部符合他的要求。西班牙《马卡》则透露说,克洛泽本人已经与巴塞罗那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了一致,只是西班牙豪门还没有与不来梅开始进行转会谈判,巴塞罗那给克洛泽准备的转会费不会超过500万欧元,这可能成为一大障碍。

  克洛泽的转会与上赛季巴拉克颇为相似,他的迟迟不能决定也让不来梅管理层感到着急,经理阿洛夫斯希望克洛泽能“尽快地”明确自己的未来,这对于不来梅下赛季的计划有很大的影响。阿洛夫斯说:“早做决定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克洛泽是我们的重要部分,我们无法阻止他离开,但他如果想走,我们要尽早的作出准备。”不过克洛泽说:“阿洛夫斯自己也曾经是一个球员,他应该明白,这样重大的决定是很难做的。”

  也许不来梅不应该过度的催促克洛泽。拜仁不停地给巴拉克施加压力,最终巴拉克的决定对拜仁并没有什么好处。给克洛泽更多的时间去思考,也许是不来梅留住克洛泽的最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