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选帅最终目标早已锁定 卡佩罗反将一军只为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率领球队完成三连胜,卡佩罗连说话的语气都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如果皇马能够取得联赛冠军,下赛季我也许会留下。”说这话的时候,他仿佛已经完全忘记了几个星期前人们对他的嘲笑与厌恶,他更忘记自己曾经公开承认过下赛季一定会离开皇马。与桑坦德的比赛前,当人们询问他对于C·罗已经与曼联续约的消息作何感想时,意大利人居然反将一军:“C·罗?我下个赛季可能都不是皇马的教练了哦……”

  连续的胜利让意大利人的处境迅速好转,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胜利就像良药,能让人迅速振奋起来。”正因如此,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够在沙丁鱼球场延续球队连胜的纪录。拿下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它不仅可以让皇马继续威胁巴萨,还可以让白衣军团创造历史上最好的客场战绩。无论卡佩罗最终能否夺冠,他总算是为球队留下了一项日后可以夸耀的纪录。

  但这种心态也导致卡佩罗在当值主裁判阿尔瓦雷斯一而再、再而三地坑害

皇马之后猛然爆发。

  比赛结束后,卡佩罗冲进场内动手拉扯阿尔瓦雷斯的衣服,并大声质问后者。主裁判在助理裁判的保护下逃走,没想到

意大利人一路追到了更衣室,然后在通道里继续发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人更是把炮口对准了裁判,尽管之前他总是声称自己从来不会对裁判的判罚说三道四。

  卡佩罗终于没有能带领他的球队在本赛季第一次登上积分榜的榜首,这其中既有裁判判罚不公的因素,也与他在领先之后过于保守的战术有些许关系。当然,桑坦德在比赛最后20分钟勇猛的表现也是他们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毕竟他们是2007年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在输掉比赛后,皇马争夺冠军的步伐被迫放慢,而命运同样转黯的还有卡佩罗的前程。皇马决策层对于引进舒斯特尔已经下定了决心,米贾托维奇的助手巴尔迪尼近日曾在与葡萄牙著名经纪人门德斯会晤,但皇马方面明确拒绝了后者推荐的莫里尼奥,因为卡尔德隆选择的第一目标是舒斯特尔,除非卡佩罗真的可以夺冠,否则意大利人只会被舒斯特尔取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