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尘封纪录必将被打破 皇马真的灵魂仅需仰望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桑坦德,当地的球迷有一个津津乐道的话题:出生于该地区的射手桑蒂亚纳,至今仍然把持在西甲联赛历史射手榜第二的位置,他在职业生涯中一共为皇马打进了186个联赛进球,仅次于传奇人物斯蒂法诺。

  在沙丁鱼之战打响前,劳尔不仅是现役球员中在西甲进球最多的,还在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排第三,皇马队长的成绩是184球,仅比桑迪亚纳少两球,正因为这样,与桑坦德的比赛对劳尔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它意味着劳尔有机会在桑蒂亚纳的故乡,追平甚至打破后者的纪录。

  劳尔寻找进球的工作仅仅持续了32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右路逼迫对方中卫加拉伊出现失误,阿根廷人抢下皮球之后将球推给了身边的劳尔,劳尔不停球直接左脚抽射,桑坦德门将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是由于射门的力量太大,皮球在被扑之后改变方向依然飞进了球门。

  这是劳尔全场比赛唯一一次射中球门,除此之外他在8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还有一脚射门偏了。

皇马队长最终没能在桑蒂亚纳的家乡实现超越前辈的壮举,但是他的这个进球却让皇马整整领先了40分钟,如果不是主裁判莫名其妙的判罚,这个进球也许就可以为皇马带来宝贵的3分。最为关键的是,与桑坦德的进球是劳尔在最近两轮联赛中连续第二次破门。在萎靡了大半个赛季之后,皇马队长终于找到了昔日的状态,而这对于要在最后8轮联赛中与巴萨展开决战的皇马来说显然有极大的激励作用。在范尼陷入进球荒,而伊瓜因迟迟无法找到在阿根廷时的进球效率的背景之下,劳尔保证了皇马的攻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