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钦点大将竟是这样 皇马的中场怎能总是回头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一周前埃莫森在贝纳布大爆发,不仅终于让自己在主场球迷面前出了一口恶气,也让卡佩罗可以重新相信自己钦点的双后腰。也正是因为有了上周末的表现,当意大利人决定把解禁的加戈和古蒂同时放在替补席时,也并没有听到太多的反对声音。然而埃莫森的状态只出了一场,当卡佩罗以为没有古蒂同样可以赢球时,巴西人却和他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上周末埃莫森重新沦为“中场工兵”,下半时皇马在需要组织和传球的时候,却没有人可以站出来,再一次证明:卡佩罗的球队还是离不开古蒂。

  一周前赢奥萨苏纳时,埃莫森和迪亚拉一前一后有攻有守,但奥萨苏纳三大主力后腰缺阵,在中场并没有给

皇马造成太多麻烦,况且他们早已对联赛漠不关心,更在乎的是联盟杯上的表现。而桑坦德则完全不同,坎塔布连球队仍有机会染指联盟杯门票,而他们的硬朗型打法向来让皇马难受。卡佩罗的冒险很快被证明是错误的,没有古蒂也没有加戈,劳尔却带伤出场,结果在桑坦德凶狠的逼抢面前,皇马的中场很难创造出有效的得分机会,上半时最有威胁的进攻均来自远射,而劳尔的进球也得益于对方在后场的失误。

  意外的领先本该让比赛变得简单起来,卡佩罗想用防守足球保住1比0的胜果,但却导致了下半时对比赛失去控制,埃莫森和迪亚拉重新变得缩头缩尾,得球后首先想到的是回传和倒脚,这让桑坦德的进攻变得肆无忌惮。“巴西人上周末的表现虽好,但他只是临时客串演员”,《阿斯》报赛前就善意地提醒卡佩罗,赛后意大利人只顾着抓住裁判的错误不放,又是《阿斯》报提起他在战术上的错误,“主教练自己也提到为上半时没能打成2比0而感到遗憾,但2比0显然需要一个会直传的古蒂,而不是只知道回头看的埃莫森。”

  巴西人的进攻欲望的确不够强烈,一周前他曾两次杀入禁区抢点头球,但本场却更多是守候在中圈附近,倒是迪亚拉经常插上甚至尝试远射,马里人全场比赛有3次射门,甚至比巴西人传出的威胁球次数还多。而埃莫森全场比赛40次传球到位只有3次是组织进攻,作为卡佩罗钦点加盟的球员,看来他和主教练的思想的确惊人的一致,因为意大利人从不在领先的情况下继续进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