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因扎吉进球不越位 决赛宁遇红军不遇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3:0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干掉拜仁之后,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在决赛中战胜利物浦雪耻了,他似乎根本没把7比1狂扫罗马的曼联放到眼里。

  淘汰拜仁,自信甚至有点自负的老贝把自己也算在了胜利功臣之内,他觉得是赛前他的几个电话起了作用。“赛前,我给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通了好久电话,我们都在一个方面达成一致,就是取胜。我们都知道自己有足够的实力战胜德国人进入4强,我很高兴球队踢出了我想要的那种漂亮足球。”以前,安切洛蒂一用圣诞树,老贝就摇头说不,如今用圣诞树干掉了拜仁,主席开始被安帅的战术征服了。

  从来没踢过足球的老贝希望看到的是漂亮足球,现在他也变得现实了,只要赢球,他就开心,他就拿钱奖励。“因扎吉?我在赛前给他过信心,我知道他很久没有打过这么重要的比赛了,不过我知道,这样的比赛需要他。我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将会在比赛中起决定作用。怎么样?我说得没错吧。他的进球价值千金。”

  老贝似乎有点高兴过头了,因扎吉的进球从慢镜头看是越位,不过他却不这么认为。“没有,绝对没有越位,我仔细地看过慢镜头。而且我们都知道因扎吉的踢法,他正在往回走,然后突然加速,西多夫传球的一瞬间,我们如果仔细看,他和后卫是平行的,这是个好球。”主席发话了,也没人敢否认了。

  实际上,主场2比2被拜仁逼平时,贝鲁斯科尼并不像现在那样信心十足,而且还发了脾气,那场比赛后,他曾经大骂了球队。“现在我可以说个秘密了,首回合被对手2比2逼平,赛后我去了更衣室大骂了球队。在最后一秒钟被对手扳平,是个错误,犯了错的他们绝对该骂。不过,他们都像是我的儿子,做错了批评,做好了表扬。”好在米兰赢了拜仁,否则老贝就得在

慕尼黑发飙了。

  过了拜仁这一关,首先考虑的本该是

曼联,不过主席却不把这支球队放在眼里。“虽然曼联7比1战胜罗马,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和他们比赛,我们才是热门,两年前我们曾令人信服地淘汰过他们。大胜罗马只能说他们当时状态其佳,不过这样的状态不可能一直存在。我相信这次过关的还是我们。”老贝可能忽略了一个球员,就是C·罗,两年前,曼联没有他,如今,他已成为世界巨星。主席应该仔细想想这个球员的存在。

  假使如老贝所说的那样顺利淘汰曼联,谁将成为米兰的决赛对手,成了他关心的问题,“我希望是

利物浦,这一次我们不会像两年前那样把冠军拱手相让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个很好的雪耻机会。”加利亚尼希望会战谢甫琴科,主席却希望决战利物浦,就这个争执,他有自己的道理:“我知道谢甫琴科也不希望在决赛中碰到米兰,出于这个原因,就让我们碰到利物浦吧。”说完,老贝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