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意甲AC米兰4天内两进前4 安帅抢分密令完成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3: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三轮比赛,我要得到9分。”这是安切洛蒂下达的死命令。梅西纳是第一站,比红黑军团想象得要简单得多,需要为保级拼命的梅西纳只坚持了10分钟后,就把命运完全交到了对方手中。3比1,米兰延续着欧洲赛场上的好状态,本赛季首次杀到第四的位置。

  一切都如同一年前的翻版。那是去年4月22日,四天之后,是米兰同巴萨的冠军杯较量,联赛中则面临着与尤文的争夺。那场红黑军团也是以3比1获胜,但也代价巨大。内斯塔受伤、卡卡担架出场、谢甫琴科跟腱屡遭黑脚、卡福的膝盖也在与对手争抢中被狠狠蹬了一脚,被惹火的西多夫吃到红牌,主席台上的加利亚尼则自始至终受到了球迷们的辱骂。而上周日,米兰面对的敌人则要少得多,起码观众就减了一大半,对球队倒数第二名次不满的梅西纳球迷用罢工表示了对俱乐部管理不善的抗议。而另一方面,从冠军杯中凯旋的红黑军团也显得信心十足。

  “我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两名中后卫:内斯塔和马尔蒂尼。”不过回到联赛,安切洛蒂却没有给这两个人表现的时间:队长留在了家里,内斯塔则坐在了板凳上。中后卫位置上变为了博内拉和卡拉泽,锋线则是吉拉迪诺和罗纳尔多的搭档。

  上周五借着马滕斯医生拜访米兰内洛的机会,马尔蒂尼、因扎吉和卡拉泽都让这位著名的教授检查了身体,所幸都无大碍。安切洛蒂说:“我会对阵容做一些调整,所有球员都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我没有理由不利用它。”为

冠军杯积蓄力量的红黑军团经历了一轮大面积的轮换,与周三相比,安切洛蒂在周发阵容上换了7个人。这几天球队训练时,马队都一直独自在健身房里恢复,按原定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保罗将接受膝部手术,至于下赛季是否继续,还要看他本人的身体状况及球队战绩而定。

  在夺取冠军杯前,安切洛蒂要做的是取得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摆在面前的三个障碍分别是梅西纳、阿斯科利和卡利亚里。也许是西西里炎热的天气让队员们有些不适应,前10分钟,皮球很少能出现在米兰球员脚下。这让场边的安切洛蒂有些急躁,不断大喊指挥着弟子们的跑位。不过他的焦虑情绪没有持续太久,几乎是红黑军团第一次像样的进攻便有了收获。第14分钟,卡卡禁区外右脚突然发炮,为

AC米兰首开记录。

  似乎这个突如其来的进球也吓到了梅西纳球员,他们开始畏首畏尾。比赛从此进入红黑军团最喜欢的节奏,他们开始从容地控球,组织进攻。全场,米兰控球时间达到65%,射门18次,12次打在了门框范围内。第30分钟,古居夫传球给法瓦利,后者突入禁区后在中路左脚劲射得分,连续两轮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6分钟,卡卡和罗纳尔多的连续配合,卡卡做球给巴西同胞,

外星人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锁定胜局。虽然终场前主队利用米兰后防疏忽打入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赛后,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好。在经历了许多问题后,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状态。梅西纳开局不错,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但之后我们进了球,一切都变得容易起来。我们终于到了第四的位置,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路程,我想,对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一轮。”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迪达/卡福、博内拉、卡拉泽、法瓦利(90’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皮尔洛(87’安布罗西尼)、古居夫/卡卡/吉拉迪诺(78’塞尔吉尼奥)、罗纳尔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