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盼AC米兰今年明年蝉联欧冠 下赛季重回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慕尼黑之行让米兰凯旋而归,看着队友在冠军杯上为球队贡献胜利,罗纳尔多少有点着急,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气撒在联赛上。对梅西纳,沉默了85分钟的罗尼突然爆发,再次用世界波证明了自己。

  短短两个半月,罗尼已经深深爱上了AC米兰。在前往梅西纳之前,罗尼表示,“我希望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在这里很开心,很舒服,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值得我为她付出一切。”罗尼的话,会让贝鲁斯科尼欣慰很多,不过对莫拉蒂来说,这又是一句挑起是非的言论。

  不能为球队出战

冠军杯,罗尼非常遗憾,不过对于却少了自己的米兰,罗尼还是信心十足,“如可能,我会去曼彻斯特为球队助威,我正在等着队友们给送给我这个礼物。”罗尼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杯,对他来说,有他参加的冠军杯冠军才是最完美的,“米兰有能力赢得今年的冠军杯,甚至更有能力赢得明年的冠军杯,因为那个时候会有我。”

  罗尼在一步一步回到正轨,他也希望迎来第二春。“要到达最佳状态,还差一点,我正在努力,米兰实验室给了我很多帮助,能最快地发现我身体上的不适。也许这个赛季有点难了,但从下个赛季第一轮开始,你们会看到一个真正的罗纳尔多,一个正在回到世界第一的罗纳尔多。”

  西班牙和

意大利的旅程,罗尼重复走了两次,对于巴塞罗那、米兰和
马德里
这三座欧洲名城,他是最有权给予评价的。“巴塞罗那是最美的,阳光、沙滩和大海把这座城市定义为一个旅游胜地,马德里是最大的,但同时也给城市带来了很多混乱。而米兰,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大海。”

  巴塞罗那是罗尼最初扬名的地方,在马德里,他走了一个美妙的过场。而米兰,才是真正留给他故事的地方。好搭档维耶里,好“父亲”莫拉蒂,好朋友阿德。“我还没联系波波,他正处在艰难时刻,不过我相信他会很快重回球场。而莫拉蒂,我想我会约他共进晚餐,不过要等他消气之后。我知道对于我的转会,他还有很多不满。阿德?他有很光明的未来,也是我的好友,在他不顺时,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当然,就算阿德去迪厅,去派对,罗尼也陪在了他的身边。对于米兰的“小罗计划”,罗尼举双手赞成,“如果主席需要我为引进小罗做些什么,我会毫不犹豫。”

  对恩波利时的“王道组合”(罗尼-吉拉)再现梅西纳,不过西西里的高温没有让罗尼很快进入状态。上半场,他几乎消失了。经过中场调整的罗尼,下半场有所改观。第53分钟的远射虽然高出,但看得出他找到了些感觉。高温的确让罗尼有些不适,安切洛蒂随后撤下了吉拉,让跑动不多的罗尼留在场上,似乎主帅预测到了些什么。虽然前85分钟表现平平,但一旦闪光,他就会进球,25米外的远射让皮球直挂死角,这个进球和德比战进球如出一辙。第5个进球,罗尼的10球目标完成一半了。

  赛后,罗尼说:“天气炎热,但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在朝目标迈进。今晚我会为国米加油,战胜帕勒莫,祝我们一臂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