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仅用8场首发追平阿德进球 惊天一击牵出10年旧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1战胜梅西纳,罗纳尔多继续着他的出色表现,他打进了加盟AC米兰之后的第五个进球,对阿德里亚诺的优势保持了几个小时之后,他在国际米兰的巴西同胞凭借在对巴勒莫比赛中的头球追平,不过10场比赛,8次首发,5个进球,3次助攻这样的数据,也足以令喜爱罗纳尔多的球迷感到满意了,就像罗尼赛后所说:“现在的我恢复了70%的状态。”

  安切洛蒂让罗纳尔多打满了90分钟,85分钟,罗纳尔多实现了自己的进球。

  罗纳尔多在中路背身接应卡卡的传球,在禁区前沿脚底一拉,一个简练的动作闪开了空当,随即转身同时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接飞入网底!对方门将没有做出反应,“真正的罗纳尔多,漂亮的右脚射门,伟大的远射。”《米兰体育报》这样评价道,这一进球与卡卡开场的进球一样,距离球门足有25米远。

  头球、突破、捡漏、远射,罗纳尔多加盟

AC米兰之后尝试了各种进球方式,当初AC米兰还在为寻找一个和舍甫琴科一样全能的前锋而头疼,现在答案已经有了。不要忘了还有助攻,本场其实罗纳尔多可以把自己的助攻数字增加到4个,上半时38分钟,他横向跑动接到卡卡的传球,带走了两位后卫,随即反身将皮球传给中路的吉拉迪诺,吉拉迪诺中路推射过于托大,被保莱蒂飞身扑出。

  “我现在正在一点一点恢复,今天,我做出了艰苦的努力,这样热的天气让人有些不适应,在巴西也没有这么热。不过我最后终于进球了,我一直在进步,对于我来说,身体康复计划对我的帮助很大,真正的飞跃只能在下赛季看到。我现在恢复了70%的状态了。”罗纳尔多赛后的谈话充满了自信。

  就像罗纳尔多所说,梅西纳今天的天气酷热异常,而且一丝风都没有,天空台的镜头一度对准了看台上顶着报纸看球的布拉伊达,多少有些搞笑,但足以说明天气有多热。在这样的天气下,罗纳尔多能够不停奔跑坚持到85分钟还能打出这样漂亮的射门,在83分钟还有连过三人的突破,足以看出米兰实验室的成绩,然而在他看来,自己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唯一的遗憾是无法参加冠军杯,可惜了罗尼这样的状态,罗纳尔多说:“很不幸我无法参加冠军杯,但是我看到我的队友们都在出色的状态上,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

  关于罗纳尔多,另一个有趣的话题是尤利亚诺,10年前尤文图斯对

国际米兰,那次著名的犯规,决定了冠军的归属,而今天,罗纳尔多在尤利亚诺面前完成了“复仇”,“这只是你们记者这么看,”一脸笑容的罗纳尔多对此早已释然,“其实我们在西班牙已经遭遇过很多次了, 这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