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卡尔德盛赞巴萨找回一种精神 称萨维奥拉天生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维奥拉射门,球经过反弹打在纳瓦罗身上入网,诺坎普沸腾了,里杰卡尔德兴奋的就像个孩子又蹦又跳,他们知道巴萨3分到手意味着将继续享受西甲最高峰的空气,而且由于皇马前一天的落马、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的决斗,这场胜利可能是决定性的。

  最近围绕巴萨的争议不少,一场胜利让里杰卡尔德找到回击批评的理由,荷兰人高度赞扬了球队表现出来的正确态度。“我们拿到了三分,非常非常重要的三分。对马洛卡是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客场成绩不错,是一支很有组织的球队。”里杰卡尔德说。

  里杰卡尔德承认巴萨并没有打出高效的足球,但他认为只要表现出正确的态度,其他问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逐渐得到改善,“没有这种态度,巴萨不可能取胜。我坚信巴萨的球员带着一种信念进入的球场,而且愿意为此奋战到最后一分钟,这种态度、精神决定了最后的比分。”

  “全场比赛,我们都在尝试进攻,但是球传递不到进去。最终,替补球员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虽然我们一度占据优势,而且掌握着控球,但得到的空间并不大,这是为什么没有早进球的原因。我个人对今天球队的态度态度和结果非常满意。”

  里杰卡尔德最后还称赞了替补上场建功的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是个天生的射手。那个进球属于他,他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反弹造成了进球,幸运属于我们。”

  而马洛卡老帅曼萨诺则认为,主裁判上半时对巴尔德斯禁区犯规的判罚太轻,按照规则巴萨门将理应被出示红牌,“那是决定胜负的一次判罚,规则说的很清楚,如果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犯规,而我们本应该进球,那他就应该被直接红牌罚下。”(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