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阿德克鲁斯连追两球 国米2-2平巴勒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4:26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阿德克鲁斯连追两球国米2-2平巴勒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30分),意甲第3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2比2逼平巴勒莫,遭到2连平,积分优势缩小到16分。上半时,巴勒莫前锋卡拉乔洛与后卫扎卡尔多各下一城,国米本赛季国内赛事不败纪录摇摇欲坠。下半时,菲戈两次助攻,克鲁斯与阿德将比分追平,巴勒莫连续10轮不胜,积分被AC米兰超越而跌至第5位。在周中第22轮补赛中,国际米兰主场击败罗马就可以提前夺冠。

  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罗马主场4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国米领先优势缩小到15分。在本轮与下周中的两轮比赛中,国米只要击败巴勒莫并战平罗马,就可以提前锁定冠军,伊布身体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坐在替补席上,阿德里亚诺与克雷斯波搭档锋线。巴勒莫客场对国米的战绩非常糟糕,5平14负未尝胜绩,失49球仅攻入9球。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巴勒莫还在与国米争夺榜首席位,然而时过境迁,该队已有2个多月未尝胜绩,主帅圭多林上周险些下课。比亚瓦与皮萨诺此役停赛。

  一开场,马特拉齐对巴尔扎利犯规,布雷西亚诺开出任意球,卡拉乔洛头球被挡出底线。第3分钟,辛普利西奥在右侧距门21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卡拉乔洛抢在布尔迪索前面,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从门将儒利奥-塞萨尔身下钻进远角,国米0比1落后!

巴勒莫此后此后继续向国米施压。第7分钟,小将卡瓦尼禁区内摆脱三名后卫回敲,布雷西亚诺在门前22米处射门偏出。

  麦孔第10分钟远射高出。巴勒莫随后险些反击得手,卡萨尼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塞萨尔指尖一托击中横梁下沿!第16分钟,卡拉乔洛接应辛普利西奥直传时被判越位。随后,克雷斯波禁区内接应菲戈传中,与卡萨尼拉扯倒地,他申请点球被主裁判里佐里驳回。第19分钟,巴勒莫旧将格罗索低传小禁区边缘,克雷斯波准备推射,但巴尔扎利铲球破坏除底线,菲戈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头球被曾经效力国米4个赛季的老门将丰塔纳扑出。

  第22分钟,菲戈左路传中,克雷斯波头球被第200次出战意甲的丰塔纳没收。随后,卡瓦尼左脚远射高出。第25分钟,国米旧部德拉费奥雷放倒格罗索,菲戈主罚任意球横拨,格罗索在门前20米处射门打在人墙上。随后,卡拉乔洛拉倒菲戈吃到黄牌。第29分钟,布雷西亚诺带球突破将球传出,卡瓦尼斜射偏出。1分钟后,布雷西亚诺卷土重来,将球分给迪亚纳,迪亚纳射门被塞萨尔得到。卡瓦尼手球吃到黄牌。

  比分落后的国米再遭打击,克雷斯波因伤被克鲁斯换下。第33分钟,菲戈角球被破坏,达科特远射高出。第37分钟,卡拉乔洛凌空将球打进,但主裁判里佐利此前已经鸣哨,判巴尔扎利对克鲁斯犯规,进球无效。第37分钟,坎比亚索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丰塔纳倒地没收。第42分钟,卡瓦尼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塞萨尔向左侧扑化解。克鲁斯吊射尝试运气,但丰塔纳站位准确将球拿到。第44分钟,格罗索赢得角球并由菲戈开出,麦孔顶出向下的头槌偏出左门柱。随后,卡萨尼又获得良机,但他脚下粘球错失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勒莫开出角球,卡萨尼在门前23米处射门,巴尔扎利禁区前沿断球转身左脚塞入禁区左侧,扎卡尔多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上角,国米0比2落后!!

  下半时开始2分钟,菲戈左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头球摆渡,格罗索射门被挡出底线,菲戈再开角球,麦孔远射高出。第49分钟,坎比亚索头球摆渡,阿德头球攻门落在球网上方。第50分钟,菲戈右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后点头球没有顶好,麦孔禁区边缘射门高出。第52分钟,菲戈突破扎卡尔多,丰塔纳将球封出,菲戈将球顶给阿德,阿德头球攻门被后卫在球门线上破坏,克鲁斯后点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斯坦科维奇换下格罗索,国米气势完全压倒了对方。第62分钟,克鲁斯背后放倒扎卡尔多,被黄牌警告。曼奇尼又用伊布换下达科特,这是他3月18日客场对阿斯科利之后首次露面,国米摆出三叉戟,伊布则改打左路。巴勒莫获得偷袭机会,辛普利西奥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塞萨尔没收。第64分钟,菲戈左侧开出角球,阿德后门柱头槌偏出。

  第67分钟,菲戈左路右脚起球,克鲁斯抢在巴尔扎利前面,在门前8米处后脑勺蹭进远角,2比1。第70分钟,辛普利西奥传入禁区,布雷西亚诺没有碰到,塞萨尔出击将球拿到。圭多林用贾科马西替下卡拉乔洛。随后,菲戈左路传中,伊布头球吊射送还丰塔纳。第74分钟,布尔迪索中路突破分球,菲戈左路切入右脚传中,阿德在前点距门3米处头球顶进远角,2比2!!这是他2月11日攻破切沃球门以来首粒进球。

  贾科马西对菲戈犯规吃到黄牌,斯坦科维奇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挡出底线,他在右侧开出角球被卡瓦尼破坏,麦孔补射高出。第78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伊布似传似射高出横梁。第81分钟,麦孔传出过顶球,阿德头球被丰塔纳得到。第84分钟,阿德传球,克鲁斯控球左脚斜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6分钟,麦孔传球,阿德摆脱两名后卫外脚背传球,伊布凌空打门直接射向丰塔纳。补时阶段,克鲁斯被瓜纳放倒,他在门前20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高出。国米最终无法将比分反超。

  

国际米兰(4-4-2):
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11-格罗索(53'斯坦科维奇)/7-菲戈,19-坎比亚索,15-达科特(63'伊布拉希莫维奇),4-萨内蒂/10-阿德里亚诺,18-克雷斯波(32'克鲁斯)。

  巴勒莫(4-4-2):12-丰塔纳/2-扎卡尔多,43-巴尔扎利,15-德拉费奥雷,16-卡萨尼/14-瓜纳,30-辛普利西奥,23-布雷西亚诺,8-迪亚纳/7-卡瓦尼,10-卡拉乔洛(71'贾科马西)。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