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萨维奥拉最后时刻造绝杀 巴萨1-0小胜仍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56  新浪体育
西甲-萨维奥拉最后时刻造绝杀巴萨1-0小胜仍领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马洛卡。上半场巴尔德斯扑出了自己送出的点球,替补出场的萨维奥拉最后时刻制造纳瓦罗的乌龙球。

  马洛卡联赛中21次做客诺坎普仅取胜2场,巴萨13胜6平2负打入43球丢22球占据上风。马洛卡最近一次在诺坎普取胜还是2003年5月2比1击败巴萨。但巴萨近7场比赛对阵马洛卡取得全胜打入20球仅丢5球。巴萨重回4-3-3体系,赞布罗塔、范布隆特霍斯特和埃托奥分别替换哈维、奥莱格和罗纳尔迪尼奥首发出场。

  巴萨从开场后就控制比赛,但首次射门出现在第8分钟,不过伊涅斯塔禁区边缘外的抽射被封堵。第9分钟,德科传球禁区右侧,久利18码处低射近角被莫亚没收。第11分钟,梅西禁区左侧踢墙配合被对方拦截解围,埃托奥禁区左侧边缘传射偏出远角。第14分钟,德科右路任意球传中,马科斯前点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

  第26分钟,久利右路传中,埃托奥13码处倒钩射门高出。前30分钟巴萨控球率达到70.3%,但马洛卡险些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古铁雷斯快速反击中突入禁区左侧晃过赞布罗塔后被出击的巴尔德斯绊倒,后者被黄牌警告,但古铁雷斯点球低射大门左侧缺乏力量和角度,巴尔德斯稳稳没收。

  第31分钟,纳瓦罗对久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梅西传球,德科20码处的射门被莫亚没收。第40分钟,埃托奥传球,久利右路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44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禁区边缘对埃克托犯规,阿兰戈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45分钟,巴列斯特罗斯禁区前绊倒梅西被黄牌警告,德科24码处直接任意球射门偏出。

  下半场马洛卡依然囤积重兵于后防,巴萨难以打破铁桶阵。第55分钟,德科右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前点6码处的脚后跟射门被努涅斯封堵。第59分钟,萨维奥拉和哈维分别换下久利和图拉姆。随后萨维奥拉右路面对3人防守突入禁区摔倒,但裁判不予判罚。第60分钟,哈维传球,赞布罗塔右路远射稍稍高出。第65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德科8码处头球顶远角被莫亚扑出。

  巴萨第68分钟险些破门,哈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萨维奥拉12码处左脚射门被莫亚扑出,后者又在8码处抢在阿根廷人之前将皮球捅出。第73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埃托奥中路8码处试图铲射却错过皮球。第74分钟,伊巴加萨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0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范布隆特霍斯特禁区边缘内的左脚抽射被挡出。

  随后贝莱蒂换下赞布罗塔。第84分钟,萨维奥拉右路传中,梅西14码处左脚射高。巴萨第89分钟打破僵局,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马科斯头球攻门打中巴列斯特罗斯后偏转,萨维奥拉8码处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但皮球打中纳瓦罗后又反弹入网。第92分钟,扬科维奇直传,巴列斯特罗斯12码处捅射被巴尔德斯没收。最终巴萨1球小胜保持领先。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81',2-贝莱蒂),21-图拉姆(59',6-哈维),5-普约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科斯,24-伊涅斯塔,20-德科;19-梅西,8-久利(59',22-萨维奥拉),9-埃托奥

  马洛卡出场阵容(4-2-3-1):1-莫亚;24-埃克特,22-巴列斯特罗斯,16-努涅斯,3-纳瓦罗;4-佩雷亚,6-巴西纳斯;15-伊巴加萨(88',17-扬科维奇),7-巴雷拉,23-古铁雷斯;18-阿兰戈(74',19-维克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