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年轻人1-1惜平阿劳 石俊替补出场三次造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瑞士超级联赛第27轮先赛三场。中国球员石俊效力的伯尔尼年轻人队主场1比1惜平保级队阿劳。石俊在比赛第53分钟替补出场,并在比赛中与队友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

  本周,围绕年轻人最大的难题就是在队长哈坎-雅金无法破门得分的时候,由谁来完成致命一击。不过这个疑团在比赛当天得到了答案——上轮因腿伤缺席的主力射手哈伯利被确定可以重返赛场,今天以首发身份出战。

  也正是因为哈伯利的复出,年轻人在开场不久就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仅两分钟,马科斯右路开出定位球,哈伯利头球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1分钟后,年轻人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左中场齐乌敏托发动进攻,还是马科斯传球,哈伯利的打门差之毫厘。上半场,哈伯利堪称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为年轻人创造了多次机会,并有一球入账。

  下半场第53分钟,石俊替换马科斯出场。8分钟后,石俊右路妙传,球越过阿劳后卫比利巴尼后落在队友卡洛斯-巴雷拉脚下,可惜这脚射门被对方门将贝尼托化解。第81分钟,右中场卡洛斯-巴雷拉边路传球,可惜埋伏在对方腹地的石俊慢了半拍,失去了进球良机。两分钟后,客队中后卫克里斯特后场失误,石俊得球后快速突破,对手在无奈之下由卡雷诺对石俊犯规,并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

  终场结束前,正当伯尔尼年轻人队准备庆祝胜利时,阿劳完成了致命一击。中场塞尔梅特接右路传球晃过贸然出击的年轻人门将沃尔夫利扳平比分。

  本轮过后,由于圣加仑本轮在客场与巴塞尔3比3言和,也只拿到了1分,年轻人目前仍以1分之差排在积分榜第4位,保持了晋级下赛季联盟杯的希望。

  年轻人出场阵容(442):1-沃尔夫利;29-扎亚特,4-蒂亚戈,33-卡利奥,16-赖蒙迪;19-卡洛斯.巴雷拉,13-施魏格勒,10-哈坎.雅金(67分钟、22-霍赫施特拉塞),11-希乌敏托(74分钟、20-卡瓦克);15-哈伯利,7-马科斯(53分钟、21-石俊)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