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库兰伊传射建功林肯妙射 沙尔克3-0完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展开6场争夺,沙尔克04客场3比0完胜美因茨,斯图加特主场2比1险胜汉诺威,斯图加特主场2比1险胜汉诺威,柏林赫塔客场2比1逆转取胜波鸿,纽伦堡主场1比0小胜亚琛,法兰克福客场4比2力克比勒费尔德,科特布斯主场3比2险胜沃尔夫斯堡

  沙尔克04客场3比0完胜美因茨。双方

德甲历史上的5次交锋均是主队取胜,并且沙尔克历史上6次做客美因茨取得3平3负。恩斯特和林肯分别替换巴伊拉莫维奇和科比亚什维利首发。沙尔克第10分钟取得领先,博尔冬长传,库兰伊禁区边缘试图挑球过人,但弗雷德里希防守中失误将皮球送给对手,库兰伊禁区左肋10码处抽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

  双方拼抢激烈但机会甚少。第27分钟,齐丹摆脱科斯塔季奇后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推射被诺伊尔没收。第31分钟,林肯禁区边缘抽射稍稍偏出右上角。沙尔克第34分钟扩大比分,拉菲尼亚右路传中,库兰伊远点头球摆渡,阿萨莫阿小禁区右侧4码处飞身头球破门。第39分钟,齐丹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偏出。第45分钟,厄齐尔禁区左肋10码处捅射被瓦赫没收。

  下半场沙尔克收缩防守,美因茨难获机会。沙尔克第71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在后场解围对方角球后,库兰伊本方禁区前直传,林肯巧妙突破一名后卫之后长驱直入,但巴西人最终选择在25码处轻巧吊射破门。沙尔克全场9次射门3次得分展现极高得分效率。取得连胜的沙尔克04暂时在积分榜上以5分领跑,美因茨则遭遇4连败。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1-2):12-诺伊尔;20-科斯塔季奇,24-潘德尔,5-博尔冬,18-拉菲尼亚;8-恩斯特,17-厄齐尔(67',3-科比亚什维利),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10-林肯(85',25-巴伊拉莫维奇);22-库兰伊,14-阿萨莫阿(59',19-哈利尔.阿尔滕托普)

  斯图加特主场2比1险胜汉诺威。斯图加特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汉诺威最近一次在客场取胜斯图加特还要追溯到1971年5月。第2分钟,瑞典中场法内鲁德左路传中,希伯特6码处近距离破门。汉诺威第61分钟扳平比分,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左路传中,伊朗前锋哈什米安胸部停球给切伦多洛,美国后卫左脚抽射右上角入网。

  第74分钟,卡考传球施特雷勒,瑞士人挑过门将恩克,波兰后卫茹拉夫试图解围却自摆乌龙。第84分钟,主队的科特迪瓦后卫博卡犯规被红牌罚下。斯图加特取得3连胜,6场不胜的汉诺威遭遇3连败。

  

柏林赫塔客场2比1逆转取胜波鸿
。双方近5场德甲交锋均战平,柏林赫塔历史上19次做客波鸿仅在2001年2月胜出,其余18场比赛3平15负净落下风。开场仅1分钟,柏林赫塔防线忙中出错,喀麦隆中场埃帕莱右路传中,希腊前锋耶卡斯近距离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7球。

  柏林赫塔第57分钟扳平比分,吉尔伯托左路传中,潘特利奇再传,阿根廷前锋希门内斯近距离胸部将皮球挡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65分钟反超比分,达尔道伊20码处的射门打中吉尔伯托后偏转入网。柏林赫塔近9轮联赛取得首胜,波鸿连胜被终结。

  纽伦堡主场1比0小胜亚琛。纽伦堡德甲历史上唯一一次主场取胜亚琛还是1967年11月,亚琛其余4场德甲交锋取得3胜1平。第11分钟,恩格哈特传球,无人防守的帕根布格打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纽伦堡主场连胜,亚琛遭遇3连败。

  法兰克福客场4比2力克比勒费尔德。第10分钟,瑞士中场胡格尔传球,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主队第28分钟扳平比分,伯梅左路传中,捷克中场库切拉6码处射入左下角。第33分钟,科勒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其顿后卫瓦索斯基头球破门。

  第47分钟,捷克后卫加布里埃尔禁区内对阿马纳蒂迪斯犯规,希腊人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主队第81分钟再度扳回一城,伯梅左路长传,南非前锋祖马头球摆渡,艾格勒头球破门。第92分钟,克里斯传球,替补出场的黑勒左脚破门。法兰克福近7个客场首度取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