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西哥内卡萨希望引进罗马里奥 一个垂青已跨越7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4月13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据巴西媒体报道,与巴西圣保罗队同处美洲解放者杯第二组中的墨西哥内卡萨队,13日表示了希望引进41岁的巴西老将罗马里奥的意思。

  内卡萨俱乐部主席佩雷斯·特乌费说:“我们有这个想法,正在跟他接洽。我们已经托中间人去问他是否有兴趣来墨西哥踢球。工资不是问题,他有什么别的想法也可以提出来。”

  罗马里奥目前正在为自己的第1000个入球努力,在经过了两个月的进球高峰之后,他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一球未进,进球数还是停留在999个。

  佩雷斯·特乌费还说:“如果他的第1000个球能在我们的主场踢进就好了。”

  

墨西哥俱乐部对
罗马
里奥产生兴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本世纪初,当时在美洲俱乐部担任主席的佩雷斯·特乌费也曾希望引进罗马里奥,但是最后没有成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