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与阿布出现争执 希丁克辟谣不会取而代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3日电(记者李丽)名帅希丁克13日出面澄清,他不会在这个夏季取代穆里尼奥成为英超切尔西队的主教练。

  由于本赛季穆里尼奥同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出现争执,而穆里尼奥本人最近接受采访时又承认自己可能被迫离开切尔西,引发了切尔西主帅换人的猜疑。有传言称,目前任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希丁克可能下赛季入主切尔西。但希丁克本人在接受BBC《足坛聚焦》栏目采访时否认了这个说法。

  他说:“根本没这回事,我对我目前的工作非常满意。我同俄罗斯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我希望我们能够打进2008年欧锦赛,我希望继续留在俄罗斯队。”

  希丁克认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谣言,是因为他是阿布家乡队的主教练。他说:“由于切尔西队的老板是阿布,他是俄罗斯人,我是俄罗斯队的主教练,所以就有了这样的传言。让我们坦白说吧,有时我会跟阿布聊聊,但绝不是关于去切尔西执教的事情。”

  希丁克还说:“切尔西队目前在冠军联赛中成绩非常不错,所谓换帅,对我来说不该成为一个话题,对他们也是如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