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左路第一人自爆巴萨之邀 买下他蓝红军最弱变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说,巴萨青睐塞维利亚的右后卫阿尔维斯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塞维利亚方面的态度是傲慢的,因此,巴萨很难有具体的行动。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前段时间曾得意洋洋地说:“你们不是都说皇马愿意为C罗支付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吗,那我们的阿尔维斯至少也值6000万欧元!”当然,这是一句带点玩笑的话语,不过,巴萨方面已得到信息,塞维利亚方面的态度是:低于2000万欧元以下的价格就没有再报给他们的必要。

  好在天涯何处无芳草,巴萨不用在塞维利亚这一棵树上吊死,昨天,从法甲传来一条好消息:里昂的左后卫阿比达尔主动向巴萨“示爱”了,阿比达尔毫不掩饰他意欲离开里昂的意愿,在接受法国一家媒体采访时明白无误地表达了这一点。

  阿比达尔很清楚,这个赛季应该是他留在里昂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边后卫急切地盼望能在下赛季换换空气,而

西甲的巴塞罗那,正是他所最为向往的。在接受法国的《巴黎人》日报采访时,他透露他已经将自己想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的想法告诉给了俱乐部高层,而且,这是深思熟虑之后做的选择。

  “我与里昂还有两年的合同,但我已经决定赛季结束后离开。当然,我不会为了纯粹的离开而离开,我希望能在未来找到一些新的东西。”阿比达尔说,“确实,俱乐部给我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希望能与我续约到2012年,我研究过这份续约合同了,最终我还是告诉俱乐部主席以及主教练:我决定离开。”阿比达尔解释说,之所以现在就公开这样的想法,是不想让俱乐部和球队感到惊讶,同时,也让俱乐部能获得充足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出走之后怎么办?阿比达尔说:“我目前还没接到邀请,确实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现在就接邀请还早了一点。我喜欢西班牙的文化和西班牙的足球,我一直在密切关注着这些。我的经纪人马可·西蒙尼和文蒂特勒会解决好一切。我喜爱西甲,也知道巴萨对我感兴趣。”法国媒体报道,里昂对把巴萨的久利非常感兴趣,而久利恰恰也不属于巴萨的非卖品,因此,巴萨边翼很可能会成为整个转会交易计划的一部分。双方找到利益共同点,情况就很好办了。

  与此同时,不断有新的名字与巴萨拉上关系,但大部分都还在猜测阶段。昨天,媒体透露巴萨对日基奇和皮萨罗感兴趣,今天,又出现了埃因霍温后卫阿莱士的名字,而原本在巴萨名单中的齐乌和梅克斯,已随着罗马的惨败,逐渐淡出了巴萨的视野。今天又有报道,

利物浦中场阿隆索有可能加盟巴萨,但事实上,巴萨既没有跟利物浦也没有跟阿隆索的经纪人联系过,而且,阿隆索也表示他在利物浦感觉很快乐。这些转会传言,其可行性都远不如阿比达尔转会巴萨的计划。(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