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联球场终不作主 德媒体:AC米兰对于拜仁来说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两周前,拜仁昂首离开了米兰梅阿查球场。可回到安联球场,双方的角色却调换了过来。意大利人带着胜利得意地离开,拜仁仍然没有战胜米兰噩梦。10次遭遇战中遭遇米兰,都成了拜仁在欧洲战场上的终点站。尤其是这一次,他们在拥有两个客场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攻破了安联球场,这是自从2005年8月球场启用以来,拜仁第一次输掉冠军杯的主场比赛。

  赛前安联不败的纪录一直是拜仁上下信心的一个重要源泉,卡恩说:“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我们的实力能提高25%-30%,我们将击败米兰。”希斯菲尔德则表示:“我们在主场的战斗力要比客场高出一个档次。”在客场出色表现的刺激下,慕尼黑球迷早早将这场比赛的门票抢购一空,由于担心过多的球迷到来而引起交通堵塞,俱乐部赛前呼吁球迷提前开赴球场,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要自己开车。

  拜仁在这场比赛前有卡恩和范博梅尔两员大将复出,但施魏因施泰格在赛前接受医生检查,被认为不适合出战,莱尔顶替了他的位置。希斯菲尔德的阵容出乎意料,在两个边路他选择了莱尔和奥特尔两名小将,范博梅尔与哈格里夫斯在中路搭档。拜仁获得了比赛中的第一次良机,第8分钟,范博梅尔45度角将球传入禁区,莱尔在禁区内抢点射门,可惜他的射门速度太慢,虽然越过了门将迪达,但被站在门线上的奥多顶出,这也是拜仁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不过年轻球员也表现出了经验不足,莱尔与波多尔斯基的传球失误,被西多夫断球,荷兰人利用自己出色的技术晃开拜仁的防线,劲射得分,拜仁落后。如果波多尔斯基或者莱尔处理球能够更加果断,这样的情况是可以避免的,赛后德国媒体将这个进球称为“完全没有必要的”进球。4分钟之后,又是西多夫的脚后跟妙传,因扎吉获得了单刀机会,将球抽射入网,范伯伊滕示意这个球有越位嫌疑,但裁判冈萨雷斯没有表示,拜仁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为Premiere电视台担任评球嘉宾的贝肯鲍尔在中场休息时分析说:“两个球都是对方通过中路打入的,这样的错误是不可原谅的。对米兰,一点点失误都会被抓住。”

  下半场开始,希斯菲尔德就用圣克鲁斯换下了奥特尔,莱尔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圣克鲁斯担任左前卫,萨利哈米季奇调到了左路。经过调整,拜仁的中场有了起色,给米兰带来了压力。范博梅尔频繁的在大禁区前沿起脚,尽管他的射门质量颇高,但都被迪达扑出。

  希斯菲尔德继续换上皮萨罗加强进攻,但这次秘鲁人也没有能扭转形势。拜仁在终场前连续获得机会,都没能形成破门。最终拜仁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希斯菲尔德赛后表示:“这样的结果令人失望,我的球员们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我无法批评他们什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将注意力放在联赛中。”主席贝肯鲍尔站着看完了比赛的最后阶段:“下半场的比赛球队表现出了改善,但我们还需要更多。”媒体赛后直言不讳地指出拜仁技不如人。《踢球者》评论说,对于拜仁来说,米兰还是太强大了。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利哈米季奇、卢西奥、范伯伊滕、拉姆/奥特尔(46’圣克鲁斯)、哈格里夫斯、范博梅尔、莱尔/马凯(61’皮萨罗)、波多尔斯基

  

AC米兰阵容(4321):迪达/奥多、内斯塔、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87’卡福)、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西多夫(80’古居夫)/因扎吉(70’塞尔吉尼奥)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