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体育报前主编:地狱属于狂妄罗马 C罗是现代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6:32  足球-劲体育

  □《米兰体育报》前主编 坎纳沃,罗马球迷

  没去曼彻斯特,但是我却像整个罗马城一样,感觉到了心碎。这是意大利足球历史性的惨败,意大利足球从没受过英格兰人如此的污辱。

  翻翻但丁的《神曲》,罗马队应该是在地狱的哪一层呢?肯定是狂妄自大者聚集的那一层。8分钟里被对手连入3球,这个结果属于一支自以为神圣的球队。之后,又不知道如何反击,又被对手狂灌4球,这样的惨状只能属于一支把灵魂留在了更衣室的球队。

  赛前一晚,我们在歌唱,对手则在吹响号角。比赛前夜,罗马城的气氛充满着盲目的乐观,大家都在说:“我们是支具有绝对实力的球队,不仅是在

意大利,我们有能力撕开对手笨拙的防线。托蒂会向弗格森展示他世界冠军的实力,
曼联
的实力明显不如以前,输给了罗马,输给了朴茨茅斯,他们还缺了斯科尔斯……”如此这般,球队跟球迷们开始了预先庆祝。

  赛前热身对球队平衡至关重要的塔代伊受伤时,斯帕莱蒂选择了谁?武奇尼奇,一个纯粹的前锋。目的很明确:我们要给英格兰足球上一课。结果呢?一切颠倒,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如果这晚场上有一支神圣球队的话,那是曼联。当然,罗马慷慨地给了对手成仙的机会,城门大开,迎接历史上最大的灾难。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谁?他是现代足球世界的贝利?头脑灵活的托蒂?葡萄牙人在各方面都无可挑剔。

  这个晚上早一点的下午,内德维德带着

尤文图斯获得了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光明的未来越来越近,我也期待着他能带着尤文回到他们原来的位置,回到欧洲。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