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承鹏:埃因霍温出局孙祥留下 张路:好孩子是夸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作客新浪网,畅谈欧洲冠军杯。对网友关心的诸多问题,张路和李承鹏用生动的比喻,诙谐的语言,精辟的分析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主持人:还有中国球迷非常关心的一场,利物浦对埃因霍温,我感觉埃因霍温就实力来讲只上了80%的实力也没有,缺兵少将。

  张路:实际上埃因霍温这场球我没顾上看,利物浦3:0,但是利物浦现在的情况确实非常好,尤其是克劳奇,我觉得这个人是不可多得的人,英格兰好像看不起克劳奇。

  主持人:我听说克劳奇从小就受人挤兑,说他个大,但是克劳奇实际上活很细。

  张路:

世界杯英格兰打葡萄牙那场,克劳奇就发挥了作用了,克劳奇一个可以搅合,可以给鲁尼做球,自己也有能力,特有创意。所以
利物浦
有这么一个人,我觉得应该说他的底气应该是很足的。

  主持人:听说要卖克劳奇。

  张路:我觉得应该琢磨一下,你说库伊特好,我觉得有一种偏见,自己有高

中锋不珍惜。埃因霍温的总体实力我觉得还是差点儿,尽管说有一魔咒,说是007一换人,埃因霍温就拿冠军,开玩笑,现在看来007也救不了。

  主持人:其实这个魔咒没打破,007在中国上映是07年,但实际上映是06年,但是没人提这事,关键是孙祥,包括孙祥在欧冠登场的意义,好多球迷非常关心,您怎么看?

  李承鹏:孙祥我觉得对他来讲参加这么几场欧冠比赛,关键是你长见识了,见了大场面了,哪怕孙继海在英超踢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这么多大场面,李铁差点儿也没参加,孙祥在这个球队算二流球队,从主教练科曼对他的器重,埃因霍温淘汰了,但是孙祥留下来了。

  主持人:感觉孙祥运气特别好。

  李承鹏:对。

  张路:对,运气是有,我觉得孙祥能够参加欧冠,最大的意义就是使全世界对中国的足球能够有一点关注,咱们不说是有多么深刻的印象,但知道中国球员也有不错的,也能在欧洲能踢上,不比人差多少,毕竟不管怎么说,我们搞足球的,我们希望中国足球火起来,自己联赛能够在世界有一席之地,这点上来说,我们需要更多宣传自己,像孙祥、孙继海、郑智这样的球员,在欧洲一露面,对中国足球本身也是一个宣传,如果说自家孩子,你老说你怎么丑,你怎么赖,你怎么不行,这孩子就成不了气,你得夸他,你说这孩子怎么出色,怎么好,夸着夸着他也出来了。

  主持人:其实就是自信心的提升。

  李承鹏:再一个是成功教育和挫折教育,挫折教育多了以后心理会变态了,孙祥的运气好,确实是,一个球员有时候很多能否成功,和你的实力不是真成正比的,像董方卓,如果在差队,真打上去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