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路:安帅押宝一人终得胜 李承鹏:用板斧的非得绣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作客新浪网,畅谈欧洲冠军杯。对网友关心的诸多问题,张路和李承鹏用生动的比喻,诙谐的语言,精辟的分析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张路:这场比赛不是米兰打得多不好,是拜仁慕尼黑打得太不好了,这个不好不是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有关系,缺少混劲,拜仁德国球队靠什么赢人,靠的是激情,靠的是冲击,顽强的全场无处不在的拼抢,逼抢,快速推进,高空冲击,这些东西拜仁全没打出来,为什么没打出来,我就在琢磨,因为开场以后除了刚开场五分钟AC米兰被动一点,没控制住球,接着发现AC米兰控制住球了,就把控球权交给AC米兰,AC米兰开始倒起来了,当时我想,为什么拜仁不抢,后来下半场,拜仁开始抢了,后半段有点急了,换上皮萨罗以后开始攻,压制了一下,但是很快发现AC米兰不怕这个东西,尤其AC米兰一拿球,上来是皮尔洛,但是皮尔洛我不拿球,上来是内斯塔,紧接着是卡卡,扑了这么几次,前面的队员没劲了,要不然还能多进几个球,有点像昨天罗马被曼联打那种情况。AC米兰3对3,这种情况,拜仁是有所顾及的,顾及的就是意大利球队打德国球队心得就是这个,就不怕德国人的逼抢,世界杯也是这样,德国人的绝招就是我去前场抢,意大利人的绝招就是我一脚敲,一扑空我就打你反击。

  这场比赛里应该说米兰这个招技术优势充分地显现出来了,而拜仁被这招给制住了,所以处在两难的状态,我又想抢,不抢退回本方,通过配合打上去拜仁不具备这个能力。

  李承鹏:

意大利不怕你身体接触的球队,怕的是西班牙这种球队,因为快,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以前当教练退下来的时候,张指导说跟老爵爷不一样。

  主持人:实际上我感觉拜仁是大汉,让他干绣花的活。

  李承鹏:这是我博客上写的,本来使板斧的,拿绣花针不是扎了自己吗?

  张路:我感觉这场球下来队员还有劲没处使。这个反过来说,就是

AC米兰安切洛蒂表现出来的重要性,把西多夫放在前面,这个我估计谁额没想到,一般西多夫在左边,西多夫到了右边以后,拜仁这边双后腰都不好,谁都不好看,所以西多夫就火了。

  李承鹏:成了塞在牙缝里一个刺,不知道怎么办?

  张路:对,西多夫在进球之前我这上已经开始写了,我说适合打右前卫,位置活,他和卡卡时有换位,他们俩人老换,有时候卡卡到左边前卫位置上补一下,这俩人一跑活,拜仁的中场就很难办,对位盯人我盯谁,谁也找不着啊。安切洛蒂肯定认为西多夫状态很好,今天我把筹码压在他身上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